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美容新概念:頭髮皮膚香水到位

對男性化妝品的開發、引進到應用雖然才幾年,卻已形成一個良好勢頭。越來越多的男性在接受美容這個觀念與事實,並且參與其中。
  
  男士營養霜、健身蜜、洗髮液、男士香水正佔領著各個市場,男人經過恰到好處的修飾與不修邊幅給人的感覺自然是大不一樣。男人的皮膚相對粗糙,有些人認為這是男性特徵,無需保養,其實這種觀念毫無道理。不僅是女人要抗拒衰老,男人一樣需要年輕。
  
  對油脂性皮膚的男人來說,最好常用洗面奶之類的清潔液洗臉,這樣能抑制細菌的生長和粉刺的滋生。清潔的皮膚能給人帶來愉悅。而干性皮膚的男人則容易在歲月的侵襲中過早留下皺紋,需要一些男性專用的營養潤膚霜來補充肌膚的油分,從而保持容光煥發的臉部。

  
  頭髮的清潔對男人而言,是門面的頭等大事,切不可草率了事。不少男人的做法是用香皂草草洗淨就算了,這樣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變得乾燥。應當用適合髮質的洗髮水定期清洗,盡量少用電吹風和摩絲。需要的話,可用營養保濕型摩絲。多做梳理按摩,既能促進髮質,又能防止頭頂早謝。
  
  香水一貫被認為是女人的專利,但這種觀念正在被逐漸否定。煙、酒味和汗味並不是男性氣息標誌,而健康爽朗、整潔自然才是男性的風度。古龍水等男性專用香水旨在突出男人的美感與力度。淡淡幾滴,能使男人感覺自信,令旁人覺得清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