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問題皮膚攻略之緊致抗老篇

男性也需要抗衰老?

歲月流逝,青春不再,鬆弛、佈滿皺紋的面龐已經不再是成熟穩健的代名詞,而更多淪為喪失活力,無競爭力的印象。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充滿青春活力,剛毅緊致的面龐更能代表新一代都市精英男士的風采!

Q:哪些原因導致了男士皮膚的衰老?

A:1.生活方式不當,如煙酒過多,缺乏足夠的睡眠等。79%的吸煙者臉色暗沉、魚尾與眼下細紋多,若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將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

2.肌膚缺水。久處於日光之下;乾燥的氣候引起水份的蒸發;長時間熱淋浴會出現脫水;食鹽中的氯化鈉成份能起吸水作用。

3.久處空調環境及長期受電腦輻射影響。

4.營養不均衡。

5.疲勞、焦慮等因素。

6.健康狀況不佳。

Q:日常生活中如何用食品抗衰老?

A:1.多食含膠原質多的食物。如豬肉皮、豬蹄等。

2.在日常的食物中獲得維生素C。如青椒,花椰菜,木瓜、柳丁、獼猴桃、檸檬、葡萄柚等蔬果。也可以通過口服維生素C片補充。

3.在日常的食物中獲得維生素E。如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類、鰻魚、蛋類等。

4.Beta-胡蘿蔔素。如紅蘿蔔、菠菜、南瓜、海帶、地瓜、芒果等黃綠色蔬菜水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