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OPPO A105

  在新品手機的推出上,國產手機廠商也不甘示弱,由原MP3廠商成功轉型而來的OPPO從細節入手,充分考慮消費者注重的細節因素,以非常人性化的角度推出了自己的Use Easy應用平台,並且代表機型A105也在近期上市,其首先在音樂播放能力上的專業性就能打動消費者,同時還具有非常不錯的鍵盤和基本功能設計,能夠實實在在的提高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OPPO A105採用了一塊2.4寸IPS技術的液晶顯示屏,顯示效果十分的不錯。並且在機身背部採用了3D紋飾設計,整體上承襲了OPPO時尚和年輕的風格。作為一款音樂手機,A105首次採用了OPPO手機特有的OBS(OPPO Basic System)音效系統,即獨立音頻處理芯片、YAMAHA數字音頻功放、PAD潔音技術、OPLAYER 2.0播放系統,支持A2DP藍牙立體聲音頻輸出,強大的組合設計,獨特的雙芯架構,使A105的音質得到了提升。A105支持藍牙無線傳輸,最大支持8GB存儲擴展。A105支持EDGE 2.75G高速無線網絡。機身內置2008版QQ軟件,應用經過優化的JAVA技術,遊戲與軟件運行速度更快。A105配備一顆200萬像素攝像頭,拍照顯示效果出眾。


  這款手機在音樂播放上的功底充分體現了OPPO公司在MP3市場上積累的來的寶貴經驗,專業的影音娛樂功能帶給用戶不一樣的使用體驗。A105在機身的設計上採用了直板簡潔大方的機身設計,提供了非常不錯的握持手感。在價格上,該機也是此次介紹的機型中最低的 ,僅為1258元,適合預算不高的年輕朋友們選購。

OPPO A105金典紫(行貨)
[參考價格] 1258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