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W715

  索尼愛立信 W715依然採用了W系的滑蓋式設計,該機的背部採用了橡膠材質的後蓋,與正面金屬材質風格完全形成一種反差,握在手裡的手感非常好。95×47.5×14.3mm機身尺寸大小適中,無論男女使用都非常適合。W715配備了一塊較大的屏幕,其屏幕大小為2.4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而且在屏幕的上方配有光線感應器,能夠科學合理地對屏幕亮度進行調節。

  作為一款音樂手機,W715也保留了獨立揚聲器的這一特色。該機新增了對「Clear Stereo」與「Clear Bass」音質提升技術的支持,內置Walkman 3.0播放器,良好兼容MP3、AAC、WAV主流格式文件播放。W705內置120MB的內存,支持最大8GB的M2卡擴展,並隨機附送4GB的M2卡,該機還對Google Maps、YouTube、USB2.0、藍牙2.0等功能進行了支持。

  索尼愛立信 W715採用一顆320W像素攝像頭,並且配備雙LED補光燈,成像效果非常不錯,而拍照方面,W715提供了包括普通、全景、相框、連拍在內的四種拍照模式,至於白平衡、顏色效果調節以及關閉快門聲等功能。配合開心網手機端程序,都讓W715擁有成為街機的條件有喜歡的朋友可要多加關注了。

  [產品型號] 索尼愛立信 W715手機

  [參考報價] 2540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