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諾基亞 E66

  商務人士要經常的開會和談判,在繁忙的工作壓力下,不可能保證每次都事先將手機調為震動。那麼,翻蓋靜音的功能就是一個不能忽視的功能。來自諾基亞商務E系列的E66是目前在E系列中唯一一款帶有該功能的機型。下面,我們先來看看該機的具體軟硬件配置。

  諾基亞E66擁有一塊2.4英吋1600萬色的屏幕,分辨率為QVGA級別,顯示效果非常細膩。機身內置一枚32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LED補光燈,保證了不錯的成像質量。在軟件上,該機搭載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統S60 v3.1界面,擴展能力不錯。除此之外,該機支持以A-GPS的方式來實現定位導航,整機在表現上十分全面。

  這款手機有著非常幹練樸素的商務外型設計,滑蓋式整機設計使得其尺寸縮小到了一個非常合適的程度。E66內部搭載的塞班智能操作系統也具有非常強大的軟件擴展性和易用性。目前,該機的行貨版本在價格上已經突破了2000元大關,對於喜歡該機的朋友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下手時機。

諾基亞E66(行貨)
[參考價格] 1988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