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做個聰明的短袖襯衫時髦者

隨著溫度計裏的水銀條不斷伸長,男人的袖子長度會逐漸縮短。不過,別指望讓短袖襯衫混入正裝的隊伍—除非你想被當作一個上門推銷員。一提到巴拉克·奧巴馬,總會令人想起許多感恩戴德的事例;但就我個人來說,卻尤其要為他在公眾面前卷起袖管的行為鼓掌喝彩。



他不是在耍時髦,他只是一個職業政客,他沒有刻意地想告訴別人:瞧!我像個超級時髦的傢伙那樣卷起了袖管,卻依然看上去瀟灑自在。你能想像這有多可怕嗎?

襯衫在男人的職業著裝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當氣溫回升,男人都自然而然地渴望穿得更涼爽。很多人於是會穿上那些能夠讓腋下更透氣的短袖上衣。理論上說,短袖T 恤或是polo 衫都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你穿的是一件短袖襯衫,就要好好斟酌再三。

記得《Esquire》的時裝總監CatherineHayward 曾告誡我:時髦的短袖襯衫必須避免同西裝搭配在一起,除非你想看上去像個上門推銷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