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Zegna:穿上它,救自己也救地球

Zegna Sport系列秋冬雙穿夾克

龍捲風、洪水、冰雹、沙漠化、全球溫室效應造成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淹沒了地球上那些曾經繁華的城市……5月23日, Zegna Sport在北京中央美院美術館發佈09/10秋冬男裝系列前,先上演了一段充滿末日氣息的廣告電影。然後,是一系列三十年前後同一角度所拍的同一處風景的對比,人為破壞給地球的自然面貌造成的巨大改變。

“是時候改變我們設計方式了。”

人們不難從包括郭品超在內的一行身著2009/10秋冬男裝系列的模特們身上發現,Zegna Sport依舊延續科技與環保,詮釋都市男性運動服裝的科技特徵。

“ECOTECH”是在這種想法之下孕育而生的,也Zegna Sport系列最新的創新產物,它是一種由100%再生滌綸紗製成的功能性產品,再生塑膠材質被運用於衣襯、內裏、外層面料、縫線紮口等處,體現出功能性服裝的環保可持續性。

可以為iPod、iPhone充電的夾克?這可不僅僅是一個娛樂感十足的噱頭。與之有關的可是開創性的“ECOTECH”技術和太陽能電池技術,一個在救自己的同時也救地球的可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