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韓火火操刀 5cm x FIRE首度聯名

今個秋冬,5cm首次聯同內地潮流新貴兼網路紅人韓火火推出5cm x FIRE系列,並由韓火火親自操刀,負責整個系列的服裝設計。聯乘系列以火火的英文名字FIRE命名,而他的座右銘“LIVE YOUR DREAMS, NEVER STOP DREAMING”亦用於衣服掛牌及標籤上,甚具代表性。


韓火火表示,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他平日買不到服裝,以基本、舒服和易配襯為創作藍本,例如在黑色皮革外套上加入金屬細節、在簡單的襯衣袖口位加入5cm今季採用的拼布元素,都使平凡的單品顯得不平凡。顏色方面,以黑、灰及牛仔藍色為主要色系,亦用了火火喜愛的金色細節和豹紋圖案。系列共有27件單品,包括皮革外套、恤衫、cardigan、牛仔褲、tee及多款accessories,例如皮帶及手鐲等,全部都充份散發出火火的個人品味和5cm的獨特風格。系列的衣飾並沒有以性別區分,男士或女士均適合穿著,正正展現火火的穿衣之道,是可以經常穿著、適合任何場合和性別的basic, easy mix and match款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