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潮人髮型夏季值得嘗試

特與個性,嘗試銀灰色染發,看似不亮的顏色,其實很吸人眼光,一直都是低調潮人的最愛。厚厚的平劉海加黑框眼鏡,一種很獨特的韻味。

  斜劉海定紋理燙髮型,劉海一直都是男生髮型的重點,炎夏想成為潮人,劉海設計一定要苦下功夫,定位燙的劉海造型,酷帥有型,頂部輕輕蓬鬆的紋理燙線條,大大提高髮型的時尚潮流度。

  全部蓬鬆發,所有的頭髮全部向上拉起,製造出足夠蓬鬆度,很搖曳的造型,顯得十分大方動感,輕輕露出額頭的劉海發絲,加上大大的黑框眼鏡,充滿童趣的嬉皮感男生髮型。

  帥氣又時尚的不對稱髮型,蓬蓬發絲加斜劉海,清爽有型,黑超遮面是潮人最愛的單品修飾方法。

  輕度亂卷的男生蘑菇頭,呆呆的蘑菇頭髮型,用這種隨性的修剪方式,打造出淩亂自然的休閒感範兒,使蘑菇頭不再單一,反而潮流個性。

  朋克範的蓬鬆感錫紙燙潮人髮型,清晰明顯的束感發絲,隨意又搖動的飄飛頭型,很是潮流和帥氣,柔和發色,雖不亮眼但依然潮味十足。

  紋理燙男生短髮,緊緊貼在額頭的劉海,配搭大框的橢圓眼鏡,帶來小資男的感覺,頭髮表面的紋理感線條,用髮蠟就能抓出來。

  很簡單的男生潮人髮型,頭髮打理直順,圓形弧線修剪,流行又低調的染發顏色,時尚潮流的潮男氣場,帥氣又有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