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預見”——SIUF2012中國時尚男士精品

第7屆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覽會於5月11日正式拉開帷幕,5月12日上午10:30-11:10,由中國國際內衣文化周組委會,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組委會主辦,深圳市全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展會大型主題活動——“預見”----SIUF2012中國時尚男士精品發佈絢麗登場。


  中國服裝網 應珊 報導 第7屆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覽會於5月11日正式拉開帷幕,5月12日上午10:30-11:10,由中國國際內衣文化周組委會,深圳國際品牌內衣展組委會主辦,深圳市全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展會大型主題活動——“預見”----SIUF2012中國時尚男士精品發佈絢麗登場。
  參與此次發佈的分別是男士內衣品牌:奔趣、昂美、金來卡、愛杉士、芭蒂歐。本場發佈秀圍繞“預見”主題,完美詮釋男人的秘密,發佈男士內衣國際流行趨勢。發佈秀全場以白色為主色調,完美演繹冰川世界走來的男人,5個品牌5個環節展現男人不同年齡階段的獨特魅力。奔趣,用健康,時尚,陽光的設計風格,色彩鮮豔搭配來宣導時尚,讓內衣也像時裝一樣,在不同場合和不同心情的時候,穿著不同的內衣,盡情地展現個性,用活力為我們換回的是信心!愛杉士用年輕來說話,宣導隨意舒適,崇尚生活,熱愛生命的素質男,用少有的花俏配色來搭配生活,營造活力,為我們換回的是精神。金來卡優雅走來,以詮釋女性心中男士的優雅、性感、勇敢、堅毅,凸顯男士渴望認識自我、展現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用完美為我們換回的是力量。昂美、芭蒂歐分別以情侶檔姿態現身。昂美推崇健康、環保、舒適、時尚、品味,秉承了英倫經典、含蓄、內斂的民族時尚文化,代表著英國紳士男人、氣質女人的優秀傳統品質,使每個見到它的人都心生留戀。芭蒂歐為我們換回的是一種情調,塑造全新的男士精品,以舒適為核心,營造的是一種生活方式,營造的是一種愛,讓色彩在身體裏流動,線條在肌膚上舞動,重新拾回女人的誘惑性感、展現豐富跳動的生命力。

  SIUF2012中國時尚男士精品發佈引領男士內衣潮流新走向,帶您走進擁有24對染色體超人特不一般的神秘國度。


愛杉士男士內衣(點擊上圖查看圖庫)



昂美男士內衣(點擊上圖查看圖庫)



芭蒂歐男士內衣(點擊上圖查看圖庫)



奔趣男士內衣(點擊上圖查看圖庫)



金來卡男士內衣(點擊上圖查看圖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