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夫妻性生活雙方感覺更重要

男人要適當減速

男人興奮起來,便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更有甚者,還希望女人和他一起加速。恰恰相反的是,不管從生理還是情感上,女人都更喜歡動作溫柔的男性。她們希望男人充滿柔情蜜意,慢慢地勾起自己的性欲,就像層層剝落的花瓣一樣;她們希望男人發現自己靈魂深處的秘密,感受自己的欲望。

因此,只要男人適當減慢速度,稍微控制一下自己,動作稍微溫柔一點,就會給女人帶來更大快感,甚至達到高潮。同時,自身也可以體驗到對方的依戀和性感。

女人不喜歡被直接刺激

有技巧的男人會首先刺激女人最不敏感的部位,而有技巧的女人則會首先刺激男人最敏感的部位。除非是在性欲很強的時候,否則女性更喜歡男人以調情的方式撫摸,甚至帶有一點點挑逗。她們希望男人能感覺到,逐漸被引導至自己渴望被撫摸的部位。而如果男人願意在這上面花點心思,並且注重前戲的內容,極盡溫柔之能事,那將有更多的女人迷上性愛,男人也會增加更多性自信。

雙方感覺更重要

當然,性愛規律是伴侶之間慢慢摸索出來的,不能拿一些條條框框生搬硬套。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主治醫師楊大中指出,想要令雙方都享受到真正的魚水之歡,主要靠雙方在交流和實踐中的體會。但毋庸置疑,適當增加前戲時間,事後仍要細品“溫存”這道甜點,是讓雙方共同達到高潮的基礎。

此外,由於生理原因的差異,如果想使女性更好地進入狀態,達到高潮,男性可在射精前的某個時間點,通過延緩速度、變換體位、輔以深呼吸等方式來進一步誘導。這樣也能延長性生活時間,提高性生活品質。至於這個時間點的把握,則根據各人不同的情況,需要男人們在性愛中逐漸感悟和試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