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學校園驚現充氣娃娃 疑是教師丟棄(圖)

重慶商報 記者 代慶 13:00 報導

昨晚,網友“MR.RIGHT”在大渝Q吧發帖,稱今天上學路上,路過花壇旁邊,發現竟然有一個穿著比基尼的性愛充氣娃娃。放學時,還看見幾個大媽坐在那,以為是模特。帖子出來後,網友紛紛指責這種東西不應該亂丟。隨後,另一網友,也在自己校園拍到了另一個同樣款式的充氣娃娃。

帖子出來後,立刻引起了網友的普遍關注。

“sammi”當即回復:這個嘛,內行人才看得出來,我和那些大媽一樣,以為是賣衣服的那種模特。





·免費搶S.H.E寫真 ·《唐山大地震》團看第二波
·買什麼手機最划算 ·買數碼新品找我們



女網友“鳳”也表示:沒有見過真的還以為是塑膠女模特呢,哪曉得是?

有些網友表示,因為發現地點是在教師宿舍樓下,所以懷疑是某個教師丟棄的。

“莣?ㄋㄋ”表示:那些老師太沒有素質了,用完到處丟,不注意形象。

一些女網友表示不可理解,也有人表示這東西很噁心,很醜。“-□如花□”卻質疑,好恐怖的娃娃,難道是學生在搞行為藝術?

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晚上看見,肯定要嚇死人。

女人妙評成人充氣娃娃

說實話,我一直對充氣娃娃究竟是什麼人在用很感興趣。市面上賣的大路貨通常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要麼表面光溜溜看上去像展銷會的吉祥物,要麼手圓腳圓完全是咱小時候玩的塑膠充氣娃娃,一按還吱吱叫喚的那種,當然也有手感好的,只是人家標價高,旁邊豎著一牌子,上書非買勿動。

我很不解的問性學大師方剛老爺子,您說這充氣娃娃這麼醜陋,這男人摟著她能硬得起來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