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利用劉海打造時尚感 4款劉海髮型圖片

女性常常利用劉海來打造時尚感,男性怎麼利用劉海打造出時尚髮型呢?怎樣讓服飾和男士短髮都成為焦點?下麵就讓小編帶你去看看這幾款劉海髮型圖片吧。



臭美網點評:這款劉海髮型圖片0朋克頭劉海髮型圖片2,展現出獨特的個性,劉海髮型圖片0修剪出圓形弧度,不對稱的鬢髮體現出不一樣的男士短髮魅力。清爽的發絲讓五官立體感十足,很有青春活氣氣息。黑色的馬甲服飾給秋冬帶來一絲溫暖。





臭美網點評:棕色的染發打造出時尚的陽光大男孩,層次感分明的短髮髮型紋理感十足,劉海髮型圖片0修飾了臉部輪廓,讓五官更加凸顯。黑色的大框眼鏡和格子襯衫營造出學院風,這樣的裝扮走在校園,一定讓你成為女生的焦點。





臭美網點評:利用紋理燙打造出男生燙髮劉海髮型圖片2,讓這款時尚髮型充滿了蓬鬆動感,陽光洋溢。碎剪的劉海髮型圖片0打造出斯文小臉,起到減齡效果。灰色的開衫保暖又時尚,是一款秋季不可缺少的流行服飾。





臭美網點評:如果你個性知足,充滿了活力,這款劉海髮型圖片0短髮髮型再適合你不過了。立體的發頂讓讓這款男生髮型打造出陽剛氣質。耳鬢的精心修剪讓臉頰線條更加清晰。男人味十足的個性髮型你一定不能錯過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