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注意:女人對付負心漢最狠的招數

面對男人出軌,女人怎麼辦?有沒有對付男人出軌的狠招?難道真的就這樣放過出軌的負心漢?
  有的女人往往採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甚至是自殺的方法,這表面上看起來對男人挺有威懾力,但果真有效嗎?首先我們不妨一起來分析分析那些“有人為他自殺”的負心漢是如何想的。當然出軌的負心人並不希望有人為他自殺,畢竟道德的責任實在太沉重,出軌並沒有讓負心漢喪失基本的人性,但假如真的有人因為他的自軌而獻出了生命,他又會怎麼想怎麼做呢?無疑,一開始他會很震驚、很內疚、很後悔,也許痛苦流涕,甚至也許能擺出跟著一起去死的架勢,當然他不會真的這麼做,因為他對你其實沒有愛,你為了他去死,他不會傻到為一個不愛的女人去死,他“震驚”只不過表明他還是一個凡人,還沒有“修煉”到一個愛著自已的女人自殺而沒有一點反應。他“內疚”只不過是為了使自已良心上能好過些罷了。他“後悔”甚至“痛苦流涕”也只不過是假慈悲表演給別人看特別是親友們看罷了,這樣他可以免受太多的輿論壓力。
  問題的關鍵是他已經不愛你了,即使你為他自殺也無改他那顆出軌的心。若干年後,他所謂的自責會變淡,連內疚都沒了,反而可能會在心裏罵“為什麼你的報復心那麼強,差點毀了我的事業,摧毀自己就算了,也企圖摧毀我的人生?”覺得你這樣衝動的做法簡直是在毀他的事業與人生。所以為這樣的男人去死,等於白死。
  來看一個真實的例子:有個男子,多年前妻子因為他有第三者而自殺。他雖然因此跟當時的第三者分手了,但是沒過幾年,他還是結了婚,娶了年輕新娘,另組幸福家庭。他不會為了你而去守身如玉。若干年後,壓根兒不會有人再責怪他,甚至更多的人是同情他而不是你。
  當然如果你的自殺未遂,他可能會有以下幾種選擇:一種選擇是他真的從此改邪歸正,但是不時真的發自內心改邪歸正則要看他當時的出軌只是一時的衝動還是真的投入了真愛,如果是後者的話,他的所謂改邪歸正只是虛假的表演而已;另一種選擇是,他把你當瘋子,顧及情人的安危而暫時忍你一忍,日後採取更隱蔽的方式繼續他的春秋好事;還有一種選擇就是,一不做二不休,他乾脆一走了之,跟情人遠走高飛,留下你慢慢在那驚愕不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聰明的女人都會發現,自殺是對付負心人最拙劣的手段。
  那麼對付出軌負心人最狠的方法是什麼?其實對付出軌男人只需一招,那就是發自肺腑的強烈鄙視他骯髒的行為,無情地打擊他妄自尊大的自信,毫不留情痛痛快快地拋棄他。為情自殺,傷的只能是父母親人,虧的只能是自已,對出軌的負心人而言,最多只能“贏”來他一聲歎息,所以不要便宜他,堅決地不留情地拋棄他,然後昂起你高傲的頭,活出美麗自信,做回真實的自已,離開他,你照樣能活得精彩活出真我風采。
  特別說明:以上狠招同樣適用於男人對付負心的女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