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生命中的五個夢中情人

就像人的生存除了需要維生素,依然需要各種食物綜合搭配一樣。事實上男人在青春期後一直努力和不同的人打交道:當所有優點不能彙集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就會從多人身上獲得。事實上,男人需要的五個情人:

        一、可望不可即的夢中情人:

        這樣的人也許是某個明星,或者是某個長相酷似明星的美麗女人,任何觸及到她的事情只會讓男人膽怯,可內心裏卻是真正崇拜著的。這樣的情人只適合在內心裏欣賞而不敢去得到,有可能因她而夢遺,卻在生活中連個電話都不敢打。

        建議:這樣的女人不要過於接近,關於她的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知道的越多反而越容易成為“朋友”,且只能是朋友。在內心裏幻想一下也就夠了,“柏拉圖”式的情人關係在唯美的燈光映照下可以顯得更美,這就就是傳說中的“偷不如偷不著”。

        二、崇拜著自己的情人:

        男人不可沒有成就感,一直仰視別人的鼻息將會是男人最大的痛。男人希望有那麼一個女人,不是因為自己的相貌、金錢、事業光環,也不是因為自己的能說會道,而是心甘情願、死心塌地地跟著自己。在《倚天屠龍記》裏金庸老先生就設計了這麼兩個人,一個是蛛兒,一個是小昭。小昭更是不辭勞苦地為張無忌洗腳,為當今遍地的洗腳城奠定了實踐基礎,她不求最好不求最高,只求為心愛的人洗個腳,伺候他一輩子。

        建議:她不會要求和干涉你什麼,可以說是無怨無悔,但一定要尊重對方的付出,即使你不是深深地愛她,她的離去依然會讓你悵然若失。

        三、性方面帶來無窮滿足和樂趣的情人:
        
        這樣的女人未必很漂亮,但花樣百出,身材性感且容易滿足,讓男人感覺自己最男人。其實男人為了性去找個情人是很難的,她要千嬌百媚有經驗,又不能給人一種被女人強姦了的感覺;既不能哼哼哈哈地辛苦了半天還沒有高潮,也不能幾分鐘就滿意了然後兩腿一夾說:我已經夠了,我們休息一下吧。男人很希望有這樣一個人,在性方面百分之百合拍。潘金蓮偶遇西門慶,可以說是其中典範。

        建議:這樣的人可遇不可求,但也不是無跡可尋的,關鍵是量力而行,多做溝通和調查瞭解。最重要的是,心有感覺,身體才有感覺。

        四、事業(經濟)上可以給你提供幫助的情人:

        落難王子往往需要貴人相助,懷才不遇的需要事業上的支持,即使是事業有成的男人依然渴望在更多的領域獲得發展,獲得更多的經濟效益,事實上這並不能算是一種交易,而是一種相互需要和合理利用。其實男人在這樣的女人身上需要的是一種母性的關懷,沒斷奶的孩子確實需要在大人的攙扶下多走一程。

        建議:絕對不可以拿這個女人的錢去追另外一個女人,這是女人絕對無法容忍的,也是最起碼的道德。人家可以為了愛情而傻,但不會“很傻很天真”一輩子。一旦你流露出愛的只是她的錢,你也就失去了她;男人可以接受女人的接濟,但一定要用得有尊嚴。

        五、能提升和滿足其“性信心”的情人

        男人到了一定年齡,錢和地位都有了,老婆和多年的老情人也審美疲勞了,最關鍵的是在性方面沒有了自信心了。他們內心非常矛盾,一邊厭惡小女孩子寧願用身體交換金錢和地位,不勞而獲並且把老男人當凱子耍;一方面又渴望從年輕女人的身體上得到安慰,性史越簡單就越受歡迎,他們不用擔心對方是否滿足,而是自己可以擁有更多“廉頗雖老尚能飯”快感和成就感。

        建議:不要讓掌握經濟命脈的老婆抓到把柄,也不要讓小情人懷孕,否則所有的高樓大廈都會在一夜之間坍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