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瑜伽,讓男人愛得更持久

女性可以在做愛當中享受到多重性高潮,但男性卻往往無法做到那麼持久。不過,一種傳統的修煉方式正在令那些追求床上表現的男士們如獲至寶,這就是瑜珈功。

英國歌星斯汀曾經說他能夠與太太連續做愛,時間長達5小時,據他自稱全賴每天練瑜伽功所產生的效果。最近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一個瑜伽功研討集會上,一些來自邁阿密大學的生物和海洋學專業的學生們就在專家的指導下學習了一些基本技巧。

據一些瑜伽高手介紹,練習瑜伽功主要是幫助修煉者增強身體的感覺,延伸性快感並達到更高的性喚醒狀態。如果能夠不斷練習的話,女性們可以增加她們獲得多重性高潮的機會,而男女雙方都可以把性高潮引向身體的各個部位。

瑜伽功通過各種修煉姿勢,幫助人們引導性高潮時的感受,究竟有什麼作用呢?據介紹,對女性來說,她們可以把陰道肌肉的快感延伸到胸部,從而讓性高潮同時也變成情緒上的高潮。對男性這種引導的意義更大,他們可以通過特殊的呼吸技巧來集中注意力,達到連續做愛數小時的功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