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難以抗拒的9種攻勢

 蠻不講理

  無論女人說什麼男人都得應承著,要不嘮叨個沒完沒了。此招一出,如果手上沒殺手?的話就不要再抵抗了。

  眼淚

  一般男生都頂不住這招,並且高手都是只掉2、3滴淚,這才是最要命的。此招一出無條件投降,千錯萬錯你都得認,快點破財止淚吧。

  撒嬌

  一般女孩都會這招,雖然應對措施也不少,但是男生一般都棄之不用。並且女生聲音越甜越具殺傷力,“老公”“哥哥”一叫,男生智商急劇下降。

  抓小辮子

  在此先對所有被抓住小辮子的男同胞表示同情。

  女生擁有此招就好比尚方寶劍,男生不是不抵抗,而是不敢抵抗。儘早抓到對方的小辮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要不將來多的是不平等條約。

  獻殷情

  有經驗的男生都知道殷情之後意味著什麼。範例:
  “今晚我做的菜好不好?(當然平時是吃不到她做的菜的)”“好!”
  “我給你買的**(一般都是你喜歡但是便宜的)好不好?”“好!”
  “明天我休息,我陪你一整天好不好?(其實等於是讓你陪她)”“好!”
  “忙了一天累了吧,幫你按摩好不好?(其實她根本就不會)”“好!”
……
  “幫我買條鑽石項鍊好不好?(真正的目的)”“好!”
  此招只勝在防不勝防,中過幾次招後就具備一定抵抗力,當然如遇高手就很難倖免了。

  不理不睬

  雙刃劍,能運用此招的女生一般都是高手。成功的話當然是有求必應。一旦失敗的話,男生都是抗戰到底,最後不是女生主動求和就是分手說拜拜。

  喋喋不休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為女生攻勢太猛而導致男生抵抗失敗。此招一出就好比整天有只麻雀在你耳邊嘰嘰咋咋叫個不停,但是你只要餵食就不叫了。還是破財換得耳根清淨吧。

  暴力

  這裡說的暴力當然不是野蠻女友那種的,真那樣的話嬸可忍叔不可忍,直接就拜拜了。部分女生慣使擰、掐、拗等招數,除非你皮夠厚,不然還是少抵抗,免得皮肉受苦。

  威脅
  
  女生中的一小部分會用這損招。男生都愛面子,參加Party等公眾場合總希望女朋友穿戴的漂亮點,而女生就以沒衣服首飾為藉口拒絕,通常男生都是主動求和。(要是真的很長時間沒買過了就要自我檢討下,要不就應該考慮下分手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