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久坐不動當心引發前列腺炎

 高先生是做建築設計的,幾乎每天都要坐在電腦前工作10多個小時。一個星期前,他突然高燒不退,開始還以為是空調溫度過低導致的感冒。昨天,高先生來到醫院檢查,才找出發病“元兇”,把小病釀成了大病。

  據該院泌尿科張波主任介紹,在他的專家門診,經常會遇到像高先生這樣有了症狀不到醫院檢查就胡亂吃藥,貽誤病情的患者。他提醒,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是困擾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如果久治不愈,會對男性的生理和心理造成雙重傷害。而夏季又是泌尿系統疾病的高發季節,加之高先生的工作性質又是久坐不動,天氣悶熱,膀胱充盈時,很容易滋生細菌,引起尿路感染和前列腺炎。特別是有前列腺增生的中老年男性,久坐不排尿,毒素很容易在體內聚集。

  張主任指出,由於藥物不易滲入前列腺,容易導致前列腺炎遷延難愈。他提醒患者,在治療前,必須作詳細的檢查,然後由專科醫生根據病情制定方案,進行個性化治療。

 

不錯的資訊~我會好好記下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