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減肥:吃蘋果不如吃檸檬

 在水果減肥風靡世界的同時,韓國金恩姬博士的一篇學術論文震驚了醫學界,這個消息對於當今愛美女士無疑是一個驚天喜訊。這個喜訊就是金恩姬博士利用生鮮檸檬提煉出檸檬精華素脂肪合成抑制素及檸檬清脂素,通過高倍濃縮,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肌醇果膠、檸檬酸等30多種有效成分和微量元素,直接參與人體脂肪的合成和脂肪代謝,迅速瓦解長期滯留在頸、腰、腹、臀、腿等部位的脂肪,利用該技術生產的檸檬瘦減肥軟膠囊,一周就能瘦10斤左右,該產品一經問世就非常火爆,如今該技術及產品已由鴻升藥業引入中國,並已在全國各地掀起檸檬瘦減肥熱潮。



  減肥不傷身 瘦身不留痕

  檸檬瘦減肥膠囊不同於市場上銷售的其他減肥產品,它是完全綠色植物減肥品,不含化學成分,安全綠色、不傷身,健康減肥、快樂瘦身,無腹瀉、厭食、乏力、皮膚起皺、依賴性等副作用,並有效祛除桔皮組織,使減肥後皮膚光滑細膩有光澤,檸檬瘦減肥完全綠色水果減肥,安全、迅速、高效,更突出的特點就是不反彈。

  每天一粒檸檬瘦 減肥美容真舒服

  服用檸檬瘦減肥軟膠囊明顯起效,無須節食,吃得香、睡得香,體重不會再增加,全身肥胖處有發熱跡象,脂肪堆積處在不停地顫動,並可感到脂肪變軟、變薄,體內脂肪在消失。幾天工夫大腿用皮尺一量瘦2厘米!秤上一站,體重銳減好幾斤(6~10斤不等),真不可思議。



  越減越有勁,越減越精神!

  太神奇了!小腿肚用手指一圈,竟然輕鬆地圈過來還有餘呢!身材明顯苗條,幾天沒見到你的人都驚叫:「怎麼變瘦變美了?」用三盒左右一稱體重又瘦了好幾斤(絕大多數人可減到12斤以上,有的減到24斤以上),心情特舒暢!腰、腹、臀、腿、膝全部瘦了一大圈,身形曲線太美了,皮膚更是嫩白紅潤有光澤。檸檬瘦減肥膠囊已經讓你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了!

  檸檬瘦特別適用於:多種減肥方法效果不明顯或反彈的單純性肥胖者;長期坐班或輕體力勞動者有肥胖趨向,追求高質量生活的白領女性;被腰、腹、臀、頸等局部肥胖困擾的女性;產後期、更年期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肥胖的女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