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普LCD-46E66A

夏普LCD-46E66A介紹
  夏普LCD-46E66A液晶電視,可提供更佳的黑位表現,夏普LCD-46E66A分辨率高達1920×1080,高級超視覺Black TFT 液晶顯示屏(ASV)智能光控,絕對是您的理想的選擇。
  還原自然本色,這是夏普液晶技術誕生36年來的最本質追求。倘若單純的顯示圖像,夏普很早就做到業界翹楚,但為滿足消費者極致視聽需求的使命又讓夏普不斷創新,不斷超越自己。
  夏普LCD-46E66A是夏普推出的採用LED背光燈技術的液晶電視。LED被譽為下一代背光源技術,具有更加節能、環保、壽命長等優勢。與常規 CCFL 背光燈系統比較,夏普LCD-46E66A獨特的 LED 背光燈系統可以做到對亮度更好的控制,結合當今世界最高水準之夏普日本龜山原裝的X-GEN 面板,夏普LCD-46E66A得以將畫面對比度提高到了極高的水準,賦予畫面色彩鮮明的圖像和史無前例的黑色表現,呈現出難以置信的畫面臨場感。
[編輯本段]夏普LCD-46E66A特性
  1、高級超視覺Black TFT液晶顯示屏(ASV)
  2、智能光控(OPC)
  3、24P技術
  4、搭載Bass Enhancer技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