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阿聯酋大廈

阿聯酋 杜拜

高度:355 米/1,163 尺 (寫字樓) 309 米 /1,014 尺 (酒店)
樓層:54/56
建成日期:2000
建築師:Norr Group Consultants Int. Ltd.

阿聯猶大廈由兩棟分別高達354.6米和305米的大樓,以及連接兩棟大樓間的9,000平方米商場所組成。較高一棟用作辦公樓,另一棟為六星級旅館,兩棟大樓可用面積約14,0000平方米。

兩棟大樓以母子塔式設計,外觀以及用料大致相同, 整個項目平面呈圓形,兩棟大樓位置與佈局均考慮日光照射、日照陰影、視覺、氣流和宗教意念。建築設計源自阿拉伯伊斯蘭的意念,即以地球、太陽和月亮作為設計概念 ,並以簡單的結構如三角、圓柱、長方來表達。

由地產商Sheikh Maktoum發展的阿聯猶辦公大廈,是整個阿聯猶大廈(Emirates Towers)項目的一部份。該大樓是全球廿大最高大樓之一(計至2005年),現時是杜拜最高的大樓(計至2006年)。其實際高度為311米,連同天桿高達354.6米。

阿聯猶辦公大廈與另一棟大樓形成母子塔模式。建築設計源自阿拉伯伊斯蘭的意念,即以地球、太陽和月亮作為設計概念。外觀程三角立柱體,結構簡約明快,外牆以玻璃帷幕和白色牆磚為主,形造現代感覺。大樓下部建有中空大廳(大堂),頂部天桿高達43.6米。

由地產商Sheikh Maktoum發展的朱美拉阿聯猶酒店,是整個阿聯猶大廈(Emirates Towers)項目的一酒店部份。酒店由杜拜國際酒店集團朱美拉國際(Jumeirah International)負責營運及管理。

朱美拉阿聯猶酒店重新定義了合作化機機制的概念,它將功能性與華美相結合、高雅與效率性相結合,創造出了一種全新的極至之美。為了滿足不同興趣的房客的需要,酒店還提供專場電影及其他的高科技設備等。這座酒店是全球最好的合作化酒店之一,它距離迪拜僅幾分鐘的路程,入住其中的客人能夠享受到獨特的個性化服務,尤其適應經商旅行者們。

朱美拉阿聯猶酒店與另一棟大樓形成母子塔模式。建築設計源自阿拉伯伊斯蘭的意念,即以地球、太陽和月亮作為設計概念。外觀程三角立柱體,結構簡約明快,外牆以玻璃帷幕和白色牆磚為主,形造現代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