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浪漫婚禮致勝大法12種

婚禮是值得一生一世紀念的日子,如何使你的婚禮更浪漫、更具有個人色彩和紀念意義,是一個值得花些心思的。 美國出版的一本時尚雜誌上列舉了101種使婚禮更加個人化,更有紀念意義的方法,其中有12種方法也許對我們有用。


  為你的請柬挑選郵票


  為你的請柬挑選有紀念意義的郵票,例如,郵票上的圖案與你們婚禮的日子、地點等因素有關係,或者與新娘或新郎的生肖屬性有關係等。從細微之處體現精心的安排。


  雕一件石頭製品來紀念


  倒不用像石頭記那樣刻上速部紅樓夢,但可以將新娘新郎的名字和結婚那天的日期等刻在石製的鴛鴦、玫瑰等對新娘和新郎有意義的飾品上。


  給婚禮的餐桌命名


  在婚禮的晚宴上,給每一個餐桌一個對你們來說有意義的名字。例如,如果你們喜歡旅遊的話,給你們的餐桌起上你們喜歡去的城市、地方的名字。如果你們喜歡花的話,給餐桌起上各種花的名字。當案人來到時,告人到"牡丹台"好過到"3號台"。   


  自己設計結婚戒指


  美國的一位名模結婚,把他們的結婚戒指設計為一條含著自己尾巴的龍,名勝征著無限、永恆、龍的眼精分別鑲上新娘新郎的生日寶石。

  在結婚戒指背面刻上字句

  你可以刻上你們的信念或喜歡的名言,或刻上你們的愛情宣言、海誓山盟等浪漫的字句。


  製作一張特別的CD或錄音帶


  將你們喜歡的音樂或愛情歌曲錄在一張CD上或錄音帶上,在婚禮上播發。這張CD或錄音帶還能保存下來作為紀念。鳳凰衛視當紅主持人吳小莉不久前就是這樣做的。

  選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舉行婚禮

  你可以選你父母或祖父母的結婚紀念日或新娘新郎第一次見面的紀念日來舉行婚禮。


  製作一床手工被


  手工被又叫做"百納被",是用多種不同的布塊拼接在一起縫製而成的。你可以讓願意的朋友或親屬每人帶一塊一定規格的布料,上面的圖案可與新人愛好東西有關,縫製的被子可以在婚禮的接待處展示,也可以當做紀念品收藏。


  讓嘉賓留下祝福的字句


  付錢請餐廳的服務員或朋友幫忙,在晚宴結束的傳遞一本紀念冊,讓嘉賓們留下祝福的字句。 點燃象徵兩家結合的蠟燭在婚禮開始或結束前,可以舉行一個儀式,讓兩家的父母共同到台上,每人手持一支點燃的小蠟燭,共同點燃一支大蠟燭,象徵兩個家庭的結合。


  寄上你的禮物驚喜你的愛人


  如果你已定好了蜜月的酒店,你可以寄出一個紙箱,收件人是你的愛人。在箱子裡面,你不妨裝入她或他喜歡吃的零食、絲睡袍之類體現你溫情體貼之類的東西,給你的愛人一個意外的驚喜。


  向嘉賓致以"香甜"的謝意


  為每位嘉賓準備一個裝有一小塊蛋糕的漂亮的小盒子,裡面附上一張小卡片,上面寫上一對新人向他們表達關懷和謝意的字句。在嘉賓離開時送上,會給來參加婚禮的嘉賓留下一個完美的印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