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士一周休閒著裝方案

星期一 希望給自己一個私人的空間,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清閒自在。乳白色棉麻短袖衫,獵裝式樣,在沉靜之中增添了幾絲動感,再配上卡其色純棉休閒褲,清爽雅致。一杯咖啡、一張報紙,悠閒地度過傍晚的好時光。
    星期二 約女朋友一起逛街,特意穿上黑白條紋休閒裝,以配合女朋友的白黑條紋衫,這可是我倆共同挑選的情侶裝啊。親親密密,共同度過一個浪漫的晚上。
    星期三 因為晚上要參加公司舉辦的“派對”,沒有時間回家換衣服,所以早晨上班來的時候就做好了準備。西裝之內不再是傳統的白襯衫和領帶,而是一件花色T恤。上班之時仍然是規規矩矩,下班之後立即“變身”,脫去西裝,輕鬆融入“派對”的氣氛之中。
    星期四 好久不見的幾個大學同學,決定找個地方聚一聚,這是一次純男性的聚會,穿上牛仔衣,隨意而又灑脫,充滿陽剛之氣,仿佛又回到了一起打鬧的大學時代。
    星期五 工作了一周,週末的晚上終於可以發洩一下了。約上朋友一起去迪廳蹦迪。黑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的皮鞋,新潮又現代。如果將黑色的褲子換成白色的,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星期六 和家人一起去郊外遊玩,不論是登山爬高,還是騎馬馳騁,牛仔服都是最佳的選擇。
    星期日 今天是個好天氣,決定去高爾夫球場一試身手,選擇一套合適、美觀的球服。在豔陽、綠草、小河的球場上,呼吸新鮮的空氣,狠狠地揮上幾竿,心情一定不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