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愛男人的哪些「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愛男人的哪些壞?

  1.厚臉皮

  「大膽」,不怕出醜。「壞」男人是不會謙虛的,當然更不怕被拒絕,台灣李敖就是靠此法來追求不認識的漂亮女性,他的現任太太小屯就是在他開車路過學校門口看到後追上的。有些頑皮的霸道:說一不二,強,強硬,但是一定要再表現出些許的頑皮與賴皮,這樣才可愛,才有我們說的那種「壞」效果,否則就是真霸道,就不可愛了。

  2.惡作劇

  錢鍾書趁楊絳伏在桌上睡午覺的時候,用毛筆在她臉上畫眼鏡,惹得楊絳醒後大生其氣,亦大開其心。

  男人做「壞小孩」的時候,「壞」中透著天真。機智的幽默:一次,裡根總統在白宮鋼琴演奏會上講話時,夫人南希不小心連人帶椅跌落在台下的地毯上,觀眾發出驚叫,但是南希卻靈活地爬起來,在200多名賓客的熱烈掌聲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正在講話的裡根看到夫人並沒受傷,便插入一句俏皮話:「親愛的,我告訴過你,只有在我沒有獲得掌聲的時候,你才應這樣表演。」

  3.玩世不恭

  被評為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英國當紅歌星羅比威廉姆斯,就是有這樣一種玩世不恭的氣質的人,他「壞」,但是,卻說不出他幹了什麼壞事情或者壞在哪裡——「壞」也是一種氣質。

  4.「性」致

  好色、帶葷的玩笑恰到好處,適可而止的「動手動腳」,戀愛裡,如果你太規矩,從不去觸碰她的身體,她會覺得你寡味、愛得不夠熱烈。這裡所說的觸碰是指拉拉手、拍拍肩等,那些較會逢場作戲的男人似乎較能令女人折服,其中道理就是如此。總之,怎麼讓自己「壞」到臉上、皮膚上、語言上、肢體上、氣質上,確實是個不小的挑戰,女性的美好要由內而外,而有魅力男人的「壞」則是一種秀,一種渾然天成的演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