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在你心儀的女子面前如何調情

如何在你心儀的女子面前表現自己的好感,下面教你幾招:  在一個聚會上,你遇見了自己心儀已久的女子。你很想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於是,你開始跟她有意接觸。你極盡慇勤,滔滔不盡地讚美她,與她聊天,然而,她卻始終冷冰冰的,不與你來電。你在心中問自己:我究竟什麼地方令她不滿意了?是我不夠英俊有型嗎?當你看見她與明顯各方面條件都不如你的一位男士聊得很開心時,你氣的眼睛冒火都還想反敗為勝,得到心心儀女孩的青睞,我勸你學上一二招調情的方法。

  相信在心儀的女孩面前,你才是她眼裡笑到最後笑得最好的那個帥小子。

  開始調情:

  第一招:首先,在接近心儀的女孩後,要面帶成熟、親切的微笑。

  此招成功與否,要看你心儀的女孩在你對她微笑後,是否回報你以微笑。如果她也對你微笑,但純屬應酬性的,那麼,說明你這一招還沒產生良好的效果。這時,你應該檢查自己的微笑是否真誠,然後保持這一真誠的笑容,直到她的眼睛又一次轉到你身上。總之,一定要等到她也對你回報一個溫柔的笑容時,才開始進行第二步。

  第二招: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

  如果剛好她也在看你,這時,你可直視她的眼睛數秒。你看她的眼神必須含情脈脈,但切記不可色瞇瞇。眼神中的愛意必須溫暖而柔情。這時,如果她躲開你的眼神,就說明她喜歡你或心理上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你愛慕。因此,你必須繼續每隔幾分鐘,看她一次。如果你看她一次。如果你看她時,她眼睛的瞳孔放大,那就說明她已接受了你眼神中的愛意。這時,你就可以進行第三步了。

  第三招:對她談她所感興趣而你比較熟悉的話題。

  你在談話時,要注意看她是否在認真傾聽。如果,她在聽的時候隔上一會就左右看看……那麼說明她對你所談的內容不感興趣。如果是這樣,你應該停下來談話,看她的反應。如果她會繼續談別的話題,那麼,她是喜歡你的,你可以同她繼續談其它話題。如果你停下來不說話,她也不說話,你就應該知道她現在還沒有喜歡你。這時,你應該從第一招對她做起。

  第四招:與心儀的女孩熟悉後,可在談話中遞水買飲料時,輕觸她的手和肩膀。

  這一招一定要在確認女孩確實也喜歡你後才能用,否則,用不好會招來女孩對你的反感。當你用完這招後,看看女孩的反應,就可以知道你的調情是否成功了。

  調情禁忌:

  調情者在衣著打扮上,切記不可太花哨,以免讓所愛女孩有種花花公子交往的感覺。

  用調情第一招微笑時,最好不要笑出聲,更不可傻笑不停;在與她談話未夠15分鐘時,不要對她講生活活中不堪的一面,以免嚇跑心愛的女孩;當想與她的手臂或肩膀接觸時,一定不能過分親熱,以免讓她討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