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精英穿衣要素

型線,條紋,Zegna,Ermenegi

  充滿張力的廓型線條感是隆冬裡的重點:緊裹式三件套西裝、寬鬆條紋西褲、精英及膝大衣,用最銳利的剪裁功力,裁剪出乾淨的線條,成功塑造男性西式著裝風格裡的秘密武器。



白色條紋襯衣、深灰色條紋馬甲、深灰色條紋西服套裝Ermenegildo Zegna

  格紋領帶Louis Vuitton 黑色大衣Kenzo(I.T)

  第一要素:修身輪廓

  三件套西服是精英百搭萬年不敗款,變化出許多隨性風格,更有修順身形的妙用。肩披大衣的果敢穿著方式營造出一種男人在凜冽風中踽踽獨行的樣貌,造就了一種急促著裝的幻覺。
條紋襯衣、條紋西褲Ermenegildo Zegna  條紋馬甲Kenzo(I.T)  條紋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


  第二要素:搶眼絲絨

  裸身穿著的克什米爾V領毛衣,配上閃亮感極佳的燈芯絨西服和撒尾式絲繡圍巾,設計內斂低調看似不顯目,矛盾卻又很吸引人,在極簡素樸中稍微滿足了Fashion Animals的虛榮心。                                      
  第三要素:厚感條紋

  多紋西裝採用的仍是摻雜毛混面料的材質,設計師想要用一種大男子主義的方式來思考。柔軟而舒適,剪裁卻依舊硬挺,形成具有說服力風格的穿衣準則。
紫色V領毛衣、紫色絨面西服、絲絨圍巾Cerruti 1881細格紋西褲Versa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