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知道女人眼中哪種男人最性感嗎

男人的第三性感因素是「健康」或者有「健康個性」。在名模姜培琳看來:性感應該是一個人做肢體和情緒的表達時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在她看來,性感的男人必須是健康、幽默和乾淨的。  男人在認識自己方面,經常犯自以為是的毛病,特別在性感方面,總是認為一「猛」遮百丑。事實上並非如此,被美國《人物》雜誌評為全球最性感男人如裘德洛、布萊德·彼特、亞瑟小子、班艾弗列克等,沒有一個是提著雙肩走路的肌肉男人。

  男人的第一性感標誌是「成功」,當然你可以把它理解為「有錢」、「有權」、「有名」等,這就看個人的品位了。著名主持人李湘認為:性感是發自內在的東西。在她看來,性感的男人必須事業有成、努力認真。

  與「成功」相呼應的便是男人的「成熟」。美國《人物》雜誌經常把五六十歲的影星評選為性感男人,象徵力度的皺紋、脫口而出的妙語,都會令人在黑暗的電影院產生無數幻想。

  男人的第三性感因素是「健康」或者有「健康個性」。在名模姜培琳看來:性感應該是一個人做肢體和情緒的表達時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在她看來,性感的男人必須是健康、幽默和乾淨的。

  有人把男人性感分為三個層次:第一是內在氣質,第二是舉手投足散發出的魅力,第三才是迷人的外表。不過男人總是把這三個層次倒過來,用下半身思考,以男人之心度女人之腹。

  男人的性感首先通過深刻的內涵放射出來,它是一種隱藏的力量,具有震撼人心的效果。性感並不是生殖感,所以它不僅僅和性激素有關,更是和一個人對自己的性別的把握和修養有關。

  至於下半身,普遍來說,一個健美愛好者並不會比一個跳國標舞的男子更性感,女人往往認為那些肌肉發達的男人只會關注鏡子裡的自己,而對女人沒有更大的興趣。在女人眼裡,頎長的身材、扁平的腰部和結實的臀部才是最性感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被女性欣賞的男性,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如果你什麼都不出色,最後還有一張絕對王牌,那就是自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