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5步健身操重塑水蛇腰

想要減肥就要多運動,在水中做健美操更會燃燒脂肪。隨著動感的音樂跳水中健美操,將肌肉的活動、收縮,加上浮力、水壓共同擠壓血管,促使循環機能增強,代謝調節能力增強。長期堅持水中健身操運動,能使肺活量增大,攝氧能力增強,水分流失。

  浮水推岸

  方法:雙手手臂伸直,推住池邊站好,一條腿向後伸直點地,做雙臂屈伸動作。做4組,每組10—15次。

  效力點:塑造大臂後部(肱三頭肌) 的肌肉線條。

  編輯提示:身體離池壁一臂的距離,腰要收緊,不要塌腰。

  水之助

  方法:身體面向池邊站立,雙手分開同肩寬扶按池邊,手指向前。手撐住池邊向上撐起。做4組,每組10次。

  效力點:塑造上臂(肱三頭肌)及小臂的肌肉線條。

  編輯提示:向上撐起時,上身盡量立住,不要含胸。

  弓步水漫展

  方法:雙腿成弓箭步站於水中,水位於肩胸之間,雙臂屈臂放體側,手指併攏,手掌壓水,小臂由前方向身後划水到頭。做4組,每組15—20次。

  效力點:塑造大臂後部(肱三頭肌)、小臂的肌肉線條。

  編輯提示:大臂在體側固定住,不要上下移動,手腕固定住,不要翹手腕,手指不要張開。

  「水床」臂上展

  方法:雙腿彎曲置於池邊,雙臂伸開斜上舉,身體躺在水面上,保持靜止不動。做4組,每組10次。

  效力點:塑造腹部、上臂肌肉線條。

  編輯提示:雙臂充分伸展,抬頭挺胸,腹部用力保持靜止姿態。

  臂展劃波

  方法:手扶池邊站在水中,水位於胸腰之間, 手臂伸直,手指併攏,從身體前方划水到身後,再劃到胸前。做4組,每組15—20次。

  效力點:塑造大臂、小臂的肌肉線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