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男裝的新轉變

開幕的2007中國國際服裝博覽會上,繽紛多彩的海內外男裝品牌異彩紛呈。透露出的一個強烈信息是,時尚男裝正往時尚商務休閒為一體方向轉變。

其中,來自江蘇的男裝品牌「DAHONGYING」(「大紅鷹」服飾),就是第一個明確引領這一趨勢的代表品牌。

據瞭解,「DAHONGYING」(「大紅鷹」服飾)是江蘇大紅鷹服飾有限公司運作和擁有的品牌,以高級羽絨服、休閒男裝和商務套裝為主導產品。公司於1993年進入服裝行業,1999年成立公司並開始規模化生產與品牌運作,公司成立以來,秉承「務實創新,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始終堅持以科學技術為第一生產力,先後購買了日本、德國的先進服裝生產設備,使生產效率和質量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做產品和做品牌,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經營概念。江蘇大紅鷹服飾有限公司老總霍銀芬說,品牌是企業發展的特殊生產力,突出表現在市場競爭上。市場競爭就是產品競爭,產品競爭最終通過品牌競爭來實現。現代社會是一個崇高品牌的時代,企業圍繞消費者轉,消費者圍繞品牌轉。對江蘇大紅鷹服飾而言,只有打造成為叫的響過的硬的品牌,才會擁有市場競爭的主動權,從而引領潮流,爭霸市場,贏得更大的生存與發展空間。公司生產的休閒服產品先後獲得國家免檢產品、江蘇省名牌產品、江蘇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江蘇省質量信用產品、蘇州名牌、蘇州知名商標等榮譽和稱號。公司還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目前,江蘇大紅鷹服飾有限公司及其品牌江蘇大紅鷹服飾在繼續保持其在羽絨服、休閒男裝的傳統優勢之外,積極探索現代羽絨服、休閒男裝的新走勢、新特點,努力提高品牌的品位和檔次,將人們已經約定俗成傳統羽絨服、休閒男裝的概念,演繹成融合中西服飾文化特質、集時尚、商務、休閒為一體,倍受廣大消費者鍾愛的品牌。同時,江蘇大紅鷹服飾有限公司在自身的發展中不斷加強服裝產品的開發,而且要順應時代的要求,銳意創新、與時俱進、豐富產品的多元化、系列化組合,使大紅鷹服飾成為領袖群倫的中國羽絨服、休閒服文化的標誌性品牌。

總結江蘇大紅鷹服飾從創業到發展成今天這樣的規模和水平,霍銀芬認為江蘇大紅鷹服飾有限公司及其品牌江蘇大紅鷹服飾品牌,已經告別了生產、加工、銷售---這個簡單意義上的創業階段, 自己的品牌文化正在形成之中,要完成企業產品品牌化的過程,品牌還任重而道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