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六招 讓男人臉紅心跳

現在會臉紅的男人越來越少了,教你六個絕招,讓與你約會的男人臉紅心跳。  1.穿高跟鞋

  一雙合適的高跟鞋配上薄絲高筒褲,會令你的雙腿亭亭玉立,在男人眼中增加許多難以言表的魅力。

  2.適度裸露

  女人關鍵部位露得太多,會被誤認為是「暴露狂」,不正經。故如何露得恰如其分,是一門大學問。對頸部有自信的女人,穿V字領的衣服,再搭配以金項鏈,即能襯托美麗的頸線;對肩部有自信的人,不妨穿著削肩、直筒型服飾;如果擔心肩露太多,不妨綴縫一些花邊或是搭配肩圍;對胸部有自信的人,可以多解開一個襯衫的鈕扣,穿透明襯衫搭配同色系的花邊胸罩。對大腿有自信的人,宜穿迷你裙。若穿長裙的話,宜露出足踝。

  3.顯露羞態

  害羞是女人吸引男人並增加情調的秘密武器,出現得適時而又恰如其分,便成媚態,是一種女性美,如一派天真的臉上突然泛起紅暈的少女,沒有哪個小伙子不會動心。但要注意此態不可「使用過度」,否則有淫蕩意味,那就走向反面了。

  4.使用固定牌子的香水

  選擇適合自己某種固定牌子的香水,會成為你的專有標誌。他聞到這種香味,就知道你來了。一般人多把香水灑在手帕、衣服上,這不但使香味易於消失,而且會使衣服招致蟲蛀。有些女人把香水塗在髮根、耳背、頸項和腋下,這也不好。最好的方法,是把香水塗在肚臍和乳房周圍,另用一小團棉花,蘸上香水放在胸罩中間,這樣不但使香味保持長久,還可以使香味隨著體溫的熱氣,向四面八方溢散。

  5.學會動作語言

  那脈脈含情的目光,那嫣然一笑的神情,那儀態萬方的舉止,那楚楚動人的面容,有時勝過了千言萬語。

  6.培養你的「神秘之美」

  把自己塑造成帶點神秘感的形象,讓他覺得你永遠是個謎,是一本百讀不厭的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