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妻子如何讓「性」福細水長流?

芊芊和丈夫太宏在同一家大公司共事,彼此十分恩愛。後來,太宏被提升為部門經理,芊芊便坐不住了。這不僅因為丈夫開始享受年薪30萬元的高級別待遇,而且丈夫手下掌管著為數不少的年輕美貌的女子,更讓芊芊擔憂的是,丈夫隔三差五地出差,每次都有美女同事同行。她記得有位閨中密友說過:男人是耐不住寂寞的動物,世上沒有幾個男子不好色。



  氾濫柔情讓愛成災

  為了讓丈夫對自己用情專一,芊芊頗費苦心地想出一條柔情妙計,只要丈夫和自己同床共枕,她就會挑動他的「性」致,讓他每晚欲罷不能,特別是在丈夫出差的頭天晚上,她更是想盡千方百計讓丈夫「胃口」大開,縱馬奔馳。她想,只要丈夫把全部精力都花在自己身上,就不怕他還有心思到外邊胡攪蠻纏,丈夫雖說身強體健,但他總不可能像變形金剛那樣分身有術吧?

  芊芊不過短短半年功夫,芊芊就發現丈夫漸漸不行了,不是丈夫不願意,而是丈夫與自己恩愛的時間越來越短,有時,丈夫竟一觸即發。她問丈夫何故,丈夫只說一個字:「累!」她想,丈夫日夜忙碌,不累才假呢。但是,她又怕這是丈夫找借口躲避自己,於是她又以關心丈夫為名,硬拉著他上醫院檢查,結果卻讓夫妻倆大吃一驚:太宏患上了性愛疲勞綜合征。這樣的結果讓芊芊驚訝不已,她隱約地感覺到,是自己的醋意害了丈夫。如何看待性愛疲勞

  性愛疲勞多發生於男方。首先,它來自身體本身的生理性疲勞。在正常的夫妻生活中,男性承擔著「主攻手」的地位,運動遍及全身,特別是腰部的扭動與生殖器抽動,並協同身體其他各部位運動直至達到高潮。此時,人體呼吸頻率加快,心率最高可達每分鐘180次左右,血壓明顯升高。這種運動的結果,必然會加速體能消耗,誘發軀體疲勞。

  其次,在性愛活動中,男性不僅付出了大量的體力,同時也添加了複雜而又十分緊張的腦力勞動,兩性間的肌膚相親,使生理衝動不斷傳入中樞神經,最後導致爆發式的高潮釋放:射精。高級神經的能量消耗必然會帶來心理上的疲憊。

  性愛疲勞如果引起自我心理折磨的話,那就有可能引發病態,一旦有這種病態心理,就會過分緊張焦慮,從而更易導致性愛疲勞的惡性循環。
的想法確實沒錯,太宏雖然整天身處美女堆裡,可他從沒有鬧過什麼花邊新聞和小道消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