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用哼聲去征服男人

女人征服男人的因素很多,有美貌,有身材,有學識,有氣質。但就發出的聲音來說,有三種聲音對男人致命,聲聲入耳,防不勝防。這些聲音就一些特點,那就是要有女人味,要有點曖昧,要讓男人有成就感!

  女人三種哼聲最能征服男人

  叫床聲讓男人身心滿足

  叫床聲絕對排在征服男人的女人聲音排行榜首。男人都比較癡迷這樣的聲音,叫床聲絕對是女人味、曖昧、成就感的最佳體現。叫床聲是男人床上行為的興奮劑,為男人和女人的快感推波助浪。

  大多數現代男人都不喜歡和在床上一動不動,毫無反應的女人做愛。另外叫床聲是對男人行為的一種認可方式,這樣男人覺得女人很投入很專心。但更關鍵的就是男人聽到如此曖昧的聲音就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因此很喜歡去證明自己的能力,就很喜歡去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

  哭聲讓男人喚起自身責任

  古代就有“孟薑女哭倒長城”的典故,就可見女人眼淚的威力。一直以來,女人的眼淚頗具爭議性。對於怕看到女人掉眼淚的男人來說,那是致命的溫柔的武器。女人一流淚,男人就溫柔。女人的哭聲常常讓男人措手不及,喚起男人內心的責任感和救世主心理,轉變自己的行為。但要是一個女人哭得很厲害,那個男人依然離她而去,那可能這個男人正的不愛這個女人了。

  女人在流淚時男人的反應固然重要,可女人要清楚明白到,在男人面前掉眼淚,那是昂貴而不是低賤的,再怎麼愛你的男人在你三天兩遭的哭哭啼啼也會厭煩的。

  撒嬌聲讓男人有被依賴感

  女人還有另外對付男人的武器:撒嬌。女人一撒嬌,男人就舉手投降。會撒嬌的女人比那些靦腆內向、自視清高的女孩子更能打動男人的心,也深得周圍人的喜愛。

  男人的潛意識認為,向自己撒嬌的女人才屬於自己。並且在撒嬌聲中獲得成就感和依賴感。撒嬌意味著被愛被包容,被准許撒嬌的孩子必是父母的寶貝,被准許撒嬌的女人必是男人的心愛。現實生活經常看到,女人一撒嬌,男人就去做家務,甚至為女人一擲千金。

  撒嬌也要看情況,正如脾氣不可以亂髮,嬌亦不可以亂撒。撒嬌太少,男人會覺得女朋友沒情趣,太男人婆;撒嬌太多,又會令他漸漸麻木,失去感覺,不適當的時候撒嬌,更加會令人反感,弄巧反拙。比如公司場合、男人心情不好等最好別撒嬌,撒嬌也要見好就收,否則物極必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