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几大城市男人著裝品味的評點

明星人物代表:孫紅雷


  哈爾濱男人


  哈爾濱男人外形高大健碩,性格則具有北方人的粗獷、豪爽,於性感中略帶冷冷的傲慢與不羈。哈爾濱男人對待服飾穿著,表面上隨隨便便,其實比女人還在意。有的男人幾套西裝幾根領帶打天下,有的則手到擒來在衣櫃裡抓住哪件是哪件。如果你在街上看見哪個男人老是穿一種風格的服裝,別以為他不懂時尚,其實他是在借服裝來掩飾內心,裝扮他的高傲與不屑,與所謂「時尚」入流。


  哈爾濱男人的「大男子主義」以及「東北虎」的霸王風度,就像一件華美高貴的禮服,看上去很美,卻不太適合居家。
明星人物代表:陳坤


  重慶男人


  重慶男人豪爽耿直、有力量而且稍有一些大男子主義,重慶男人「火爆的崽兒性子」好像對自己的外表形象不是太講究,除非上司嚴格要求,否則他們決不會西裝革履,衣冠楚楚,他們寧願用老婆吩咐買西裝的錢花在招待朋友的酒桌上,可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明星代表人物:李宗翰


  北京男人


  北京男人文化素質高,政治覺悟強;在著裝上特講究時尚,他們買衣服總愛選擇款式、外觀最為流行的,他們通常比其他城市男人先購買新式產品,他們喜歡嘗試新上市的品牌,會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新潮事物上。
明星代表人物:張傑


  成都男人


  成都男人潛意識中大多具有盆地意識,喜歡循規蹈矩的生活。他們深諳自己在形象上並不高大偉岸,而成都女人又多產「紅粉」,所以在著裝上不得不少一點大男人作派,多一點溫情、柔情。
明星代筆人物:胡兵


  杭州男人


  杭州男人的魅力屬於江南才子型,風流倜儻,溫文爾雅,精緻得一絲不苟,個個跟港台歌星似的。生活中的杭州男人開始往「酷」的方向發展,頭戴阿加西方巾,身穿工衣,腳踏短筒便鞋,向傳統的玉樹臨風形象強勢出擊,簡直「酷斃了」!
明星代表人物:俞灝明


  廣州男人


  無可否認,廣州男人財大氣粗,似乎分分秒秒都在掙錢。廣州男人形象並不高大,皮膚也黝黑,但他們在著裝上名牌西服、名牌襯衣、名牌皮鞋所包裝出的氣派,卻是令許多女人心儀不已的。無牌不穿,無牌不用,玩的就是人民幣,這還不容易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