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多金牛仔 悠閒打扮度假去

今年春夏無論是男女裝,丹寧布料的廣泛運用是各品牌皆可見到的趨勢,尤其是淺藍或是刷淡到幾近白色的牛仔裝束,讓人充份感受到迎接夏日的清爽氣氛;更妙的是,all jeans整身牛仔裝束在過往可是土到不行的搭法,現在一身淺藍丹寧透過顏色上的層次變化,又成功變身為潮流指標,真是讓人對時尚定義有了再一次全新領悟。時尚先生網 Y A(R R h!~)F k*y%D


牛仔褲當然是必備,上半身可以搭上牛仔襯衫、牛仔外套,像是DKNY JEANS還以較長的淺色牛仔襯衫搭配稍短版的牛仔外套營造出層次感,即使是全身丹寧也頓時有了變化性與朝氣;DKNY JEANS也提供男士們較酷的黑靴或是清爽的白布鞋兩種不同搭配組合。法系的PAUL&JOE則走寬鬆慵懶路線,放寬的衣身線條以及褲版設計也更符合春夏悠閒渡假的風格,隨意配上墨鏡、捲起衣袖,都有著不受拘束的瀟灑風味兒呢。至於VIVIENNE WESTWOOD的牛仔男孩則是另一派富家公子哥裝扮,鑲著白邊的外套與褲子皆是同一種顏色的牛仔布料,捲起褲腳的九分褲造型,還有隱藏在外套內的花俏襯衫,乘著郵輪環遊世界的有錢有閒好命郎,正是這股調調兒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