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手指和舌尖可以看出性功能的強弱

要想知道自己的老公到底有多強的性能力,美女妻子們不妨在我們閑的時候讓我們研究一下老公的手指和舌頭就知道他的性功能到底有多強了,當然還有一個方法就是龜頭!

  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

  從手指看性能力,古已有之。有關專家表示,手是人體全息的局部縮影,集中了與體內所有器官均有關係的穴位。疾病的信號會通過神經、血管和經絡反映到指掌的不同部位,所以通過手常能發現身體的異常。比如我遇到過一些男性患者,中指垂直平分線下焦區上方的左右兩側,紋路過多、凹陷過重,很容易出現勃起問題、早洩;小指細小且短,易出現腎氣、腎陽不足,即元氣不足。元氣不足臨床表現為腰膝酸軟,性功能不行。古人雲‘小指過三關,人逢絕處也能生’。所以身體素質的保養,關鍵是看小指,平常要多揉揉小指。

  掌紋上的性線,反映生殖功能的強弱

  在感情線(起點是從小指側,往上走,呈?物線狀到食指和中指的交界下方)和小指之間有兩三條橫紋線,這叫做性線,反映生殖功能的強弱,一般粗長為壯,細小為弱;只有一條或沒有的人,多見少精症、無精症等。還有些人的手掌軟細,薄而無力,血色較白,說明氣血不足,身體瘦弱,性能力自然不好。

  此外,歐洲的一些研究也發現,手指長短與性感程度幾乎可以畫等號。維也納大學與英國諾森伯蘭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男性無名指與食指的比例,與他們面部不對稱的程度成正比。無名指對睾丸激素較為敏感,因此無名指長的人,其男性特徵更明顯。雙手手指的不對稱程度還預示著每次射精時精子的多少,雙手越不對稱,精子數越少。而小指長,預示性能力強,生育能力也強。

  除了手指,舌頭也是判斷男性性能力的“量器”之一

  根據中醫理論,舌通過經絡直接或間接地與心、肝、脾、腎等許多臟腑相聯繫。正常的舌像是“淡紅舌、薄白苔”,也就是舌體柔軟,活動自如,顏色淡紅,舌面鋪有薄薄的、顆粒均勻、幹濕適中的白苔,形狀是長橢圓形,胖瘦適中。按著中醫的傳統理論,舌的根部屬於腎,能反應人的生殖功能。有些人舌質淡,尤其舌根比正常的顏色要淺,說明腎氣、腎陽不足,臨床也表現為腰膝酸軟,手腳涼,性功能下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