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風靡韓國三步瘦腿操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生活家小編特別為您打造360度完美的瘦身計劃,將各式健康的瘦身減肥資訊綜合起來,幫您擁有完美身材!

  韓國人注重禮儀風尚,良好的儀態及體型是現代韓國MM所推崇的,在這裡,我們特別舉例能夠舒展身體,讓身姿更加挺拔的輔助運動,在看電視劇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塑身哦!

  一、瘦大腿美體操 仰臥在地板上,腿抬高至與地板呈90度,手放在臀部下。多使用下腹部的腹肌,把腿舉高。8-10次為一組,做2--3組。腹肌運動較為吃力,所以可依照體力來調整次數。

  二、瘦腿減臀操 仰臥在地,膝蓋立起,兩手放在身體側面。腳踏地,由臀部開始,把腿抬高,注意腳跟不要離地。8-10次為一組,做2-3組。 功效:收縮腿部、提臀

  三、提升美腿線條操 坐在一張腳夠不到地的高椅上(有椅背)。兩腳夾住電話薄,夾高至與地板平行,再放下。8-10次為一組,做2-3組。 功效:可使大腿上側緊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