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ndroid2.0成主流 GM COSMOS時尚亮相

General Mobile計劃於201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採用Android 2.0版本的手機。在剛剛進入新年之際,這款型號為COSMOS的手機如期發佈。


General Mobile推出的Android手機COSMOS

  General Mobile COSMOS採用的操作系統正是此前所說的Android 2.0,比起此前的1.x版本有不少提升。在硬件方面,這款手機採用了Marvell PXA935 624MHz處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內存,3.2英吋電容屏幕採用Android入門級的HVGA分辨率,內置了500萬像素自動對焦攝像頭,支持藍牙、WIFI。此外,這款手機採用軌跡球操作,支持GPS導航、FM收音等功能,1500mAh的電池能帶來不錯的待機時長。


General Mobile推出的Android手機COSMOS

COSMOS手機的外形相當時尚,特別是背部獨特的花紋為其增色不少。不過,目前並沒有這款手機將在何時上市的消息,其價格也依然未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