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友愛吹幾級風

常聽到一句話,女孩子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晴到多雲偶有陣雨,心情的起伏真讓人捉摸不定。身為她的男友,如果你沒有任何預測能力,那你遲早會接受狂風暴雨的「報應」。如果女孩子脾氣真的像天氣的話,那我們就來好好看看她們到底會吹幾級風:


  1級——軟風:

  這個時候你會微微感覺到女孩子一點的反應,你會看到女孩子嘟著嘴說討厭,此時你會覺得她就像春天柔軟的微風,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2級——輕風:

  這時候女孩子已經開始表現出一點不悅,通常會輕吐一聲無聊,來代表她的感覺,但是很快的就轉身走開,這個等級應該不會對你造成任何影響。

  3級——微風:

  你會發現女孩子開始表現出更多的不悅,通常是拿個小東西敲打你,但是可能還不能影響你,因為你會以為她在與你開玩笑。

  4級——和風:

  女孩子開始使用一些聲音語言來表示不高興的心情。

  5級——清風:

  這時你應該會感到一點寒意了,通常女孩子會狠狠地瞪你一眼,還會說一些風涼話,千萬別以為只是清風而已,如果你還長期處在這種情況中而渾然不知情的話,那可要提醒你,這個等級與下一級的強風只有一級之隔!

  6級——強風:

  通常女孩子已經手插著腰開始罵人了,而且聲調已經調高,你應該知道進退了。

  7級——疾風:

  這時候女孩子已經開始發飆了,呼呼的咒罵聲不斷。

  8級——大風:

  這個等級開始就有點恐怖了,除了不斷傳來的咒罵聲之外,還會伴隨著發出一些巨響與噪音,通常就是邊罵邊拍桌子啦!

  9級——烈風:

  這個等級開始會有一些財物的損失,通常是她開始摔一些隨手可拿的小東西,如筆、手機、鞋子……記住這時候你得要有空中接物的能力。

  10級——暴風:

  往往會有大量的東西破裂與傷害的情況發生,這時候你可別故作鎮定或堅強,遇到飛過來的大型物件,最好先找掩蔽物躲躲。

  11級——狂風:

  這個等級就跟名稱一樣,她會像發了狂的衝過來打人,往往會造成人身的一些災害,通常一巴掌是跑不掉的。

  12級——颶風:

  這個等級也就是我們熟悉的強烈颱風,如果沒有做好防範準備,後果難以設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