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提防身邊女人 成為快樂男人

男人十七歲去當兵,二十二歲才可以結婚,現實中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在二十五歲以後才敢結婚,言外之意在說,男人十七歲就具備了面臨一場戰爭的能力,但男人到了二十二歲以後才可以面對女人。女人之於戰爭更可怕。所有與女人打過交道的男人,吃過女人虧的君子,受過女人欺騙的紳士,備受女人算計的聖人,都不止一次抱恨,與女人過招,偶有小勝純屬運氣。自古以來,有三大野蠻女人讓人記憶猶新,由於男人嚴重疏忽而導致的悲劇,首當其沖是劉幫的夫人呂雉,在楚漢相爭時帶兵打仗不怎麼樣,卻在戰爭結束之後在後宮中蠻橫弄權卻是高明至極,殺死韓信,驅逐劉氏子孫,殺人如麻。其次是武則天,把那個時代精英李氏皇族弄得家破人亡,做人家媳婦不過癮,乾脆把男人的皇位都搶了過來玩。最後是慈禧,治國無方,打仗不得要領,屢戰屢敗,卻在大清朝廷男人們中間使奸耍搾,游刃有餘,結果是民不聊生。

  也許有人說我草根王子言過其詞了,那是古代,現在女人可愛的多。其實不然,可愛的外表下面掩藏著女人可怕的霸權主義,只是表現形式不一樣吧。舉個例子證明一下:雖然女人口口聲聲說提倡平等,但女人總是希望男人掙錢買房子理所當然地給女人,男人花女人的錢就是吃軟飯很不光彩的事;有時男人拚死拚活掙錢,她們無所事事地諷刺你不如這個男人不如那個男人好。

  雖然歷史演變了千年,可是女人的人性卻沒有變化多少,嫉妒,小氣,虛榮等等。剛才所列三個女人與現代女人唯一的區別的是。現在女人再也沒有可能擁有絕對的生殺大權,嘿嘿,否則的話更慘。現代女人的可怕絲毫沒有減弱,而且氣焰更加囂張,前不久上影的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更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於是在中華大地野蠻的女人及女友,像雨後春筍一樣生長在祖國大地各個角落。於是各種對男人不利的"不平等條約"應運而生,否則輕則宣佈進入冷戰狀態,重則拳打腳踢,如果你還手,她們到處給你宣傳不是男人,現代女人是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新恐怖霸權。
經過奴隸社會惟命是從,封建社會幾千年三從四德,女人其實早就忍無可忍了,只是時機未到,沒有足夠的話語權,可是到了現代這種禁錮打破了,地位提高了,她們開始要求平等了,其實這都是她們的幌子,你以為她們真的要的是平等?稍有物理常識的人都知道,作用力壓抑時間越長,其反作用力更大,口口聲聲說男女平等,其實從女人的內心來說,她們要求的是:高於男人的特殊待遇,她們永遠要比男人的江山重要,男人為她們作牛作馬是光榮的,她們做錯任何事男人要做的只有一件事:寬容。

  如果她們的要求,或者說潛要求沒有得到滿足,好,她們對付男人的聰明才華都潛滋漫長了。也許她們對待外敵入侵沒有什麼勇氣和智慧,可是她們對付眼前的男人,嘿嘿,那可是綽綽有餘啊。在她們的面對男人的戰斗理念裡永遠信奉:鼓勵男人去征服世界,然後我們來征服男人,最後一定能以水滴石穿的精神以柔克剛。毒吧?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目前更不利的局勢是我們男人在明處,而女人卻在暗處,男人從小學習改造大自然改造世界,女人從小細心揣摩征服和打擊男人。男人對付女人的策略簡單方法混亂,屢戰屢被她們攻城掠地,女人對付男人手段高明卻無堅不摧。常言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正是這種局勢所造成的悲劇下場,唉!究其眼前這種局勢的根本原因,草根王子認為,我們男人太輕視女人了,對女人的本性瞭解太少了,尤其是對女人的深層劣根性沒有作最深刻的思考,或者有些男人思考到了,但太過於自信了,以為自己連整個戰爭都征服,區區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人算什麼?唉,真是讓人傷心啊,女人的高明其實在這啊,她們看準的就是男人自以為是的弱點,決不與男人的優點爭鋒,等待男人思想懈怠了,然後才趁虛而入。

  大家應當都知道伊索寓言中《蚊子和獅子》的故事,獅子再強大,可是蚊子巧妙躲避,攻擊獅子的弱點,最終獲勝的絕不是貌似強大的東西。

  很明顯,在當今社會,在男人與女人的對峙中,男人們遠在下風,也許有些同性同胞不服氣,其實你可以回憶一下你與幾次交手中,勝過幾回?也許還有人說:好男不與女鬥。男人表現出寬容大度,精神可嘉,可是女人們吃你這一套嗎?你不鬥,她們不見得放過你一馬。因此,在我們男人沒有完全淪陷為《千機變--花都大戰》中女人掌控世界的可怕景像之前,要清醒地認識到野蠻女人戰略可怕性。

  因此,現在的男人,不管是大男人還是小男人都要認真地思考一下你身邊的女人了,擺正她們的戰略位置,提防著她們,認真觀察思考她們的性格特點,制定相應的策略,才有可能成為一個真正成功的且有骨氣的快樂男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