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X3新貨僅售1K4

諾基亞X3作為諾基亞XpressMusic系列的下一代音樂典範機,其上市無疑起到了充實諾基亞的音樂產品線的作用,主打影音娛樂功能,採用滑蓋造型設計,雖然並沒有採用當前流行的全觸屏設計,但是也足夠吸引人們的眼球了。目前新貨已經上市,售價為1458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下。

  諾基亞X3的機身尺寸是96.0×49.3×14.1mm,重量103g,非常簡約時尚的設計,握在手裡非常有手感,非常方便攜帶,同時又擁有紅+黑和藍+銀兩種組合的配色可供選擇。



  諾基亞X3作為音樂手機,3.5mm耳機接口自然不可缺少,USB2.0接口、2mm充電接口同3.5mm耳機接口一起被安置在了機身頂部。同時採用了雙獨立揚聲器設計,位於機身兩端,無論手機如何擺放,雙揚聲器都可以提供最佳的環繞聲效,該機功放音效出色,聲音洪亮,對於節奏表現力比較突出,非常適合喜歡音樂的朋友。



    該款手機還是第一款支持諾基亞OVI商店的S40手機,預裝了Ovi Player的客戶端程序,可借助豐富的第三方應用讓手機變得更好玩有趣。諾基亞X3還支持GSM/GPRS/EDGE網絡,擁有藍牙技術,Java MIDP2.0應用擴展和電子郵件以及即時信息等功能,並且還可以借助micro-SD存儲卡將手機的存儲容量擴展至16GB。

  編輯點評:諾基亞X3作為諾基亞XpressMusic系列的下一代音樂典範機雖然沒有採用時下比較流行的觸屏操作,但是強勁的音樂表現能力還是非常出眾的,喜歡音樂手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參考價格]:諾基亞 X3   1458元(行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