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atio

  近期手機市場上的熱點之一便是千萬像素成像能力的拍照手機,擁有寬大觸控屏幕配置、時尚機身設計和配備千萬像素攝像頭的索尼愛立信Satio還配以金屬機身設計,手感得到更好地體現出來。

  

  索尼愛立信Satio有著112×55×13mm的體積和129克的重量,而在操作系統方面,索尼愛立信Satio採用S60第五版系統,選用3.5英吋的觸控屏幕,該屏幕為1677萬色的360×640像素分辨率TFT屏。作為主打的拍攝功能,索尼愛立信Satio除了1210萬像素CMOS鏡頭(支持自動對焦)和Xenon氙氣閃光燈之外,還加入了X1的觸控對焦功能,而目前C繫手機逐漸普及的面部對焦、微笑快門、BestPic(優拍)、電子防抖(包括視頻狀態)和圖片定位等常用功能均一應俱全。



  基本的藍牙2.0、Fast-Oort、A-GPS、重力感應和手勢控制等索尼愛立信Satio一應俱全。在內存卡擴充方面則是支持micro SD卡(兼容micro SDHC,標配8GB存儲卡)而並非M2。除了支持GSM/WCDMA和進階的3.5G HSPA之外,水貨版本的索尼愛立信Satio還具有Wi-Fi功能。



  點評:索尼愛立信Satio擁有千萬像素的攝像頭配置,擁有出色的成像能力,另外其還是款搭載S60智能操作系統的大屏幕觸控,擁有不俗的智能擴展能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