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6188(Magic)

參考價格:3780元

  目前智能手機之間的競爭非常的激烈,更多全新操作系統的出現也讓消費者有了更多的選擇。從目前的人氣來看,谷歌所推出的Android操作系統毫無疑問處於第一位,受到了很多新晉智能手機消費者的喜愛。多普達針對大陸市場也推出了幾款搭載Android系統的手機,在這些手機中多普達A6188無疑是最受歡迎的一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來關注一下。






  多普達A6188的造型中規中矩,就是一款傳統的商務手機所應有的造型,在顏色方面也有黑色和白色可供消費者選擇。該機的屏幕達到了3.2英吋,分辨率為320×480像素,顯示的效果不俗,而且Android系統上的軟件大多是針對該分辨率設計,兼容性很不錯;該機的攝像頭為320萬像素,這在商務手機中算是比較主流的配置,滿足日常的需要沒有任何問題;該機的硬件搭配也比較厚道,處理器為528MHz,內存為320MB RAM+512MB ROM,運行常見的軟件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網上下載的軟件也足夠滿足消費者日常的應用。

  編輯點評:這款手機搭載的系統是中國移動深度定制的操作系統,所以也「理所當然」的搭載了很多中國移動的付費服務,這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其實是不願意看到的。而從功能的角度來看,這款手機的整體表現相當的全面,滿足日常的商務或者是娛樂應用都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的,只是目前近四千元的價格使這款手機顯得不那麼有性價比,對這款手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再多等待一下,等價格跌到自己可以接受的位置再出手不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