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37度男人嗎?

你是37℃男人嗎?在這個多元時代,女人對男人的要求是越來越苛刻:只有錢不行,只有地位不行,只長得帥不行……傍款爺早已過時,找酷男也被Out,泡帥哥更是只被當作一場游戲。如今女人想要嫁得好,可謂是挑了又挑,防了又防,在她們理性光芒照射下,我們終於發現了一種男人正在走俏:我們管這種男人叫—37℃男人。37℃男人也許不是那麼耀眼的男人,但是嫁給他們,女人會很舒心、省心、放心。下面就細數37℃男人幾大特徵,以供男同胞們參照執行:特徵一:脾氣好但不會太窩囊

  剛結婚時,老公的那副脾氣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在家裡,他對我百般呵護,甚至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有時任我怎麼對他使小性子,他也是軟言軟語的哄著。在單位,他也是任勞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找他,沒人願出的苦差派他去。盡管時間久了多少會覺得他有點像「忍者龜」,可是脾氣好人又精明的男人的確是打著燈籠難找,也就釋然了。

  特徵二: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無論時代如何改變,我覺得男人都應該具有事業心,有事業心的男人是家人生活的有力保障。但太醉心於事業的男人,你期待著他對你溫柔體貼,期待他對你寵愛有加,往往成了一種奢望。他事業取得成功,你也跟著風光,但那是別人看到的,別人看不到的是漫漫時光裡你的寂寞。太醉心於事業的那男人,大多有指揮他人(包括女人)的慾望。你要隨時承受他那「大男人主義的大棒」;太醉心於事業的男人,大多因為過度勞累,身體既處於綜合素質發展的巔峰狀態,也面臨最不穩定最脆弱的狀態。心腦血管等疾病正在一旁虎視眈眈,稍有機會就乘虛而入。

  所以一個男人只有事業上能獨當一面,但他又能抽空准時回家,幫著老婆一起燒飯做菜,偶爾陪老婆逛街、看電影,這樣的男人才是我理想中的「好好先生」。

  特徵三:有點帥但不會讓人流口水

  女人是虛榮的動物,找個老公有款有型,天天看著也的確很養眼。可是老公如果帥到讓人流口水,就不太妙了。天下沒有不吃腥貓,天下也少有不花心的男人,如此一想,便惶惶不可終日,恨不得每時每刻都陪在帥老公身邊才好。所以,對於一個還在抓著青春尾巴的我,選老公的標准,外表太一般的不考慮,但太帥的我也拒絕。

  特徵四:有點錢但不是富翁

  現實社會中有錢幾乎等於有能力和運氣。一個男人如果能力和運氣都極佳,必定在很多方面都會縱容自己,當然包括擇妻選偶,嫁給這種男人,一生時時刻刻都要提心吊膽,分分秒秒都有下崗危機!

  「男人有錢就變壞」,久貧乍富得不能嫁,就算是性情中人,看不住,管不了,防不勝防,也不好辦。所以,好男人應該是這樣的:既要衣食無憂,又不能富的流油。

  特徵五:浪漫但不能太浪漫

  戀愛時,浪漫最能打動我們女人的心,然而男人太浪漫似乎也不大靠得住。太浪漫的男人或許只會種情愛而不會種稻子,不會變桌飯菜給你填肚子,詩意有加而糧草不足,風雅而窮酸,中愛不中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