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金海湖旅遊區

  萬畝水面,湖平如鏡,總容量1.2億立方米,是北京地區玩水面積最大的綜合水上娛樂場所。因成功地舉辦過第十一屆亞運會的賽艇、皮滑艇的比賽,故馳名海內外。它寬闊清柔的水域,秀麗峻峭的山峰,加之亭台軒榭的點綴,湖光山色交相輝映構成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卷。乘水上快艇,飛馳在這碧海銀波之中,感受一下大海的波瀾壯闊;或蕩一葉扁舟,駕一片風帆,飄蕩在藍天碧水之間,體會一下大自然之遼闊。晨曦時分,湖岸徜徉或舉桿垂釣愜意暢懷。落日餘暉下,喧囂了一天的湖面平靜無瀾,金色的晚霞把湖面裝扮得金碧輝煌絢麗多彩,將您帶入一個漁歌晚唱般閒溢與寧靜的世界。盛夏嬉戲水上運動場華北地區最大的水滑梯,一掃炎炎夏日煩燥。

  景觀:(人文景觀)湖光塔、半山亭、(自然景觀)橫山遠照、長廊望海亭、金花公主墓、通天洞、雄獅望海石

  開放時間:每天上午7:00-下午18:30



電  話: 69993943;69991356   
票  價: 15元;
景點提示:
1、金海湖清涼夏日水上運動節
時間:4月28日-10月18日
內容:玩水上娛樂項目(自駕艇、水上摩托艇、水上飛傘、皮滑艇、橡皮艇、帆船、帆板、滑水、水上自行車等30餘種),觀水上芭蕾、水上特技表演(每週二、四上午有一場,週六、日上、下午各一場),並推出與文體明星聯誼的卡拉OK篝火燒烤晚會。
2、山水旅遊消夏節時間:6月-8月
內容:平湖戲水、玩水上娛樂項目、觀水上芭蕾、水上特技表演。
  
交  通:

每天早7:30從東直門918總站發旅遊專車;
每逢法定節假日,早8:00分別從北京東大橋(28路、109路、350路汽車總站)發旅遊專車,晚上3:30返回;
每天可乘東直門918路公交車至平谷區城後轉乘9路城鄉風景小公共汽車直達。

自駕車:從北京東直門至景區,行程85公里,需時1.5小時,具體線路:走京順、順平快速路沿路標直達;沿途有近30家加油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