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C Magic G2

參考價格:2399元

  多普達G2作為G1的升級版本,自然延續了前作經典的黑色和白色兩種配色選擇,用戶接受面更為廣泛。G2採用了高通的MSM7201A 528MHz的CPU和512MB ROM/192MB RAM的內存配置,比G1的256MB ROM/192MB RAM的內存配置高了一些。配合Android系統,在響應速度上小編個人感覺還是比較不錯的。基於linux基礎上的Android操作系統在操作上的體驗絕非傳統的linux可以比擬的。不僅如此,HTC Magic靈敏的觸摸體驗也是一大亮點,配合重力感應功能,說其是蘋果iPhone的勁敵並不過分。



  G2背面是一顆320萬像素自動對焦的攝像頭,沒有LED閃光燈。相對於現在高端市場的800w滿天飛,500w不值錢,專業認證到處有的現狀,G2似乎有點落伍。不過這似乎也是美繫手機的傳統,前作G1情況也非常相似。其它主流的功能包括主流的如GPS導航、無線WiFi、藍牙、USB2.0等,G2都能完美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G2配備的是大容量的電池,雖然G2的耗電量相比G1更大但是待機時間和使用時間並沒有縮短,基本可以滿足大家2天使用的心理底線。



  編輯點評:經過本周的價格調整,多普達G2的價格幾乎已經持平了小師弟G1,更大的屏幕和更快的響應速度相信也讓其性價比凸顯無遺。花幾乎一樣的錢體驗完全不一樣的觸摸手機,這就是小編這款手機的理由。

[參考價格]:HTC Magic G2 2399元(水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