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吉百利希望卡夫收購價提高20%至193.3億美元

吉百利首席執行官陶德·斯蒂茨(Todd Stitzer)認為卡夫食品公司提出的收購應當再提高20%,總額達到122億英鎊(193.3億美金)才是一個適當的價格。分析家稱,如果收購價格提升協議達成,卡夫將以每股900便士的價格收購吉百利的股票,而不是最初提出的745便士。

斯蒂茨曾告訴吉百利的股東們說,並不希望卡夫結束收購請求,吉百利和卡夫的合併對兩家公司來說都有戰略意義,並且可以同時為兩家公司來帶更大的效益。

斯蒂茨還列舉出了收購成功後會發生銷售協同效應的地區,如德國、中國、巴西等。並稱這種協同效應可以滿足卡夫提出的收購後每年收入6億2千5百萬的目標。

斯蒂茨和卡夫的老闆羅森菲爾德將在24日參加在倫敦召開的 “美國銀行/美林銀行全球消費和零售會議”。這個會議為期兩天,屆時他們將分別在大會上發言。(翊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