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多少男人在玩自拍?

昨天回到上海,幾十年一見的大雪已經被陽光所融化了,但是上網一看,娛樂圈裡的暴風雪艷照門卻還沒有消退,雖然很多網站都在倡儀抵制艷照的傳播,但是相信有數不清楚的網友電腦硬盤裡都存了那些明星艷照了。據說已婚之婦張柏芝並沒有如外人所猜測的離婚,而是被拍起了新廣告,難言之癮一洗了之,只是不知道那些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的裸照,是否也會因為被洗掉。而另一女主角阿嬌,也已經重新的投入工作當中了,而且傳出與另一男明星閃電結婚的消息。不管如何,這些女明星都比龜縮不敢面前媒體與大眾的陳冠希要勇敢得多,就算是恥笑與辱罵,對於自己做過的事勇於面對,這樣的態度都值得讚賞。
向來認為,如果經營不好婚姻,向外尋求婚外的慰藉並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即便身邊有越來越多的人擁有了情人,但總覺得在婚外情面前,女人永遠是弱者。最近頗受關注的艷照門,已經結婚生子的張柏芝被傳婚姻亮出了紅燈,因為在她與老公謝霆鋒結婚之後,還與陳冠希與性愛關系,很多人認為是男人都不能忍受這樣的事,所以便有人幸災樂禍的等著看張柏芝被謝霆鋒拋棄。如果說張柏芝婚是濫交亂性,但是婚後的她,的確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熱愛婚姻的好女人,疼愛孩子的好媽媽,但是一頂如此大的綠帽子戴在了謝霆鋒的頭上,他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嗎?

  男人偷腥總會被當成理所當然之事,女人偷腥就成淫亂下賤了,就算是明星,在男女關系面前也不能免俗,未婚的陳文緩因為艷照被暴光,而斷掉了嫁入豪門當媳婦之路,而另一些強顏歡笑的女星們,她們的婚姻也將會受到艷照門的影響。因為他們是明星,所以連私生活也備受關注,其實拋卻明星的光環,他們也是食色男女,亦會有七情六慾。所以從這一點來說,阿嬌們與陳冠希並沒有錯,只是張柏芝就不一樣了,因為她的身份是他人之婦,所以她會受到更多的道德譴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