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耍酷還不如買條好內褲

薩達姆的半裸照片曝光後,全世界頓時為之嘩然,他的內褲也因此成了熱點話題。許多美國人因為實在看不下去,居然要為他郵寄更為性感的內褲,因為曾貴為總統的他,竟然穿著一條如此平庸的內褲!它的款式老得不能再老,舊得不能再舊了。


顯然,對一個可能被判死刑的囚犯而言,內褲遠不如自由來得更重要,但對我們這些已經享受著自由的男人,真的有必要好好寶貝一下自己的「三角特區」。


曾接到過這樣一條搞笑短信:某部新法律明確規定女人不准戴胸罩和穿內褲,因為戴胸罩犯了包二奶罪,穿內褲則犯了包屁罪,男人穿內褲更是嚴重犯了私藏槍支罪!


看罷,除了為之會心一笑外,便是感歎社會的進步,我們曾經是羞於談下半身的,認為那是低賤之部位。現在我們可以坦然地戲謔地談論這些,顯然是對生命自身認識的提高,我們應該尊重生命之軀裡的每一個器官。後來,又有位小姐在辦公室裡考我:「男人的內褲」打一種食物。我想了半天沒猜出答案,還是這位小姐告訴了我正確答案:果丹皮(裹蛋皮)。她比我有學問,換句話說,女人比男人更在乎或更重視男人的內褲。


我們的生活已經由外在的虛榮追求開始往內在的品質過渡,確實,你穿的是印著豹紋、圓點、格子、小熊溫尼、哈利?波特、麥當娜頭像的內褲?還是BVD、四角、丁字、比基尼、運動型的內褲?沒有外人看得見,但你的愛人和你知道什麼是情趣什麼是舒服。外衣穿得再體面,也是給別人看的,內衣,則是為自己和枕邊人穿的。2000元的Fendi長褲,永遠敵不過2000元的維多利亞秘密內褲。


有個5歲的小女孩問克林頓穿的是什麼內褲,克林頓很有風度地告訴了她答案,就好像回答國政咨詢時一樣認真。愈來愈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內在裝束,有一天,你去約會,准女友問你穿什麼牌的內衣,你會琅琅道出嗎?如果要追本溯源,男士的內褲最早也許應上溯到亞當用來遮羞的那片善惡樹上的葉子,然後就是獸皮、草繩、布片……

不論種族、膚色和地域,人類的祖先都千方百計地在男人的這個神秘三角地動腦筋。據悉,中國男人穿內褲是從周朝開始的,儘管它至今已延續了數千年,但在保守的年代,這種屬於絕對隱私的東西發展得極為緩慢。


現代新男人在忙於或懶於耍酷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花點心思來考慮如何整治自己的「鳥籠」,注意男人的「內在美」。一些走在時尚前沿的男人喜愛穿著低腰褲搭配高腰內褲,腰際時不時露出一截內褲邊,或者在後臀的股溝間劃出T字線條,認為這樣才叫性感!也有品牌忠誠度高的族群,堅持內外表裡如一,自己覺得自在、驕傲。不管是喜歡平口型內褲,還是露出美臀的丁字褲或激凸的傳統三角褲,每個男人都應該認識到,內褲事關你的健康與魅力。內褲也是講求機能性的,運動時選擇較有彈性與透氣的質料,居家就以舒適輕鬆為主,做愛時則選擇情趣內褲。


其實,內褲的品種猶如男人的領帶,也是各有千秋的。


三角型:突出重點。


這類型的標準內褲,是傳統而質樸的男人首選。實用,而且重點突出,根據內容決定形式,男人的性徵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體現。不喜歡花哨、「安於室」的男人,最愛這種白色的內褲。


四角型:我「舒」故我在。


無論你偏好寬鬆的軍校大內褲,還是貼身型的四角褲,喜愛這種內褲的男性,通常崇尚自由重視休閒。四角褲的好處,是比較透氣,可以憑空任鳥飛,免除「燒襠」的隱痛;而時尚貼身的款式,還可以當居家休閒褲,或者夏日的海灘褲。


丁字型:狂野之舉。


丁字型是源自許多原著民的裝束,野性,還帶點「壞」,充滿性的張力,欲的誘惑。


再加上新潮的設計與現代的裁縫工藝,這種讓人想入非非的款式,已經成了男人性用品之一。


如今,「遮羞」早已不是男人內褲的唯一功能,它還關乎時尚、性感與健康。內褲在醫學上的作用是為了保護男性的睪丸,因為睪丸比身體常溫低兩度。穿上內褲,還能減少大腿根部與外褲的摩擦,甚至防止異味外漏。越來越多的男人不但講求穿上合適的內褲展現自己的陽剛美,還要求心理上的舒適,追求穿了感覺像沒穿一樣這種最高境界。從這個意義上看,男人的內褲確實是穿給自己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