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年男如何做個完美“硬漢” [打印本頁]

作者: ckinnewwy8954    時間: 2013-2-24 08:20     標題: 中年男如何做個完美“硬漢”

近日,編輯部接到了幾位男性讀者的電話,他們都提出了一個問題:硬與不硬,對男性的影響究竟有多大。其中,廣州讀者李先生較有代表性。

    在電話中,他的聲音謹慎而迷茫:“我今年41歲了,訂閱貴報也有一段日子。今年以來,貴報連續刊登了關於男性勃起硬度的文章,讀完以後,有一個問題非常困擾我。這兩年,我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勃起狀態差了,沒有以前那麼硬了。按照貴報的報導,勃起硬度對性愛品質的影響很大。我也曾經旁敲側擊地問過妻子,是不是有不滿意的地方,從她含含糊糊的回答中,我似乎能感到她的不滿足。是不是中年男性都會面臨這個問題?難道只是軟了一點,都會讓性愛感受明顯不同嗎?”

    針對這些男性讀者的疑惑,特別採訪專家,給出專業指導。

    中外男性都看重硬度

    性愛中,勃起硬度一直是全球男性關注的焦點,但因傳統觀念影響,我國男性在這方面的知識還有待提高。有關調查數據顯示,中國男性中,有1.47億人患有勃起功能障礙(ed)疾病,而主動就診者不足10%。而此前,在英、美、德、意、西班牙、瑞士等國進行的調查中發現,男人普遍認為硬度很重要。 西班牙人最為認同,比例為98%;法國最低,也達到了84%。女性也認同男性勃起硬度越好,其性生活的滿意度越高。在中國首個男性硬度調查報告中,也只有27.3%的男性和29.2%的女性表示,“從來不在意自身或伴侶的勃起硬度”。由此可見,硬度之於性愛的重要性,已越來越深入人心。人們普遍認同,勃起硬度對美好性體驗至關重要,堅挺勃起是獲得美好性體驗的第一要素。

    勃起硬度是“完美情人的性福指針”,夠不夠“硬”更是夫妻維持性福的重要因素。那麼,究竟什麼樣的硬度才算是所謂的“完美硬度”?目前,國外專家將男人勃起硬度分為4級,第1級最差,陰莖有充血增大,但不能勃起,無法插入;第2級稍好,有輕微勃起,但還是不能插入;第3級可以插入,但還是不夠堅挺,性生活進行到一半就可能軟掉了,不能持久;第4級最好,陰莖完全勃起而且很堅挺,也能夠持久。

    通過試驗發現,勃起硬度與夫妻性生活滿意度正相關,與感情滿意度正相關,與整體健康滿意度正相關,第4級勃起硬度與性滿意度各個指標全面正相關,是ed治療的最佳目標。男性只有達到第4級硬度,即達到最佳勃起硬度,才能給伴侶帶來滿意和享受的快感,這才是男女雙方都滿意的最佳狀態,才算做到“雙贏”。

    堅硬持久的勃起保證了高質量的性愛生活,也為再一次的性愛奠定了欲望的基礎。可見,良好的勃起狀態,決定和保證了性愛生活的良性迴圈。

    中年男人容易不行

    李先生很詫異:自己除了抽煙外,基本沒有其他不良習慣,雖然偶爾會因為工作熬夜,但休息得還不錯。可是,自己怎麼就“軟”了呢?

    李先生的情況,首先應該從年齡的角度,來分析其勃起品質下降。

    隨著年齡的增加,性能力會隨之下降。不光性能力,抵抗疾病的能力、免疫能力、記憶力、思維力、運動力等,也都會隨之下降,這是正常的生理變化。很多男性到了中年,都會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明顯不同以往,就是這個原因。但如果沒有其他疾病、因素的干擾,僅是年齡增長並不會引發諸多能力的顯著喪失,至少變化幅度不會如此明顯。這裏面有很多原因,如精神心理、生活方式等,都是影響性功能的主要因素。

    受現代社會高強度、快節奏生活方式的影響,精神壓力過大。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60%—75%的中年男性處於亞健康狀態,其中40—59歲的中年人約占60%。專家指出,導致中年男性亞健康的原因為過度疲勞、睡眠不佳、免疫力下降等。在情緒不佳、精神壓力過大,尤其是在極度焦慮、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的狀態下,男性的勃起功能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完全喪失。情感方面的因素,如焦慮、內疚、壓抑、缺乏自信心,對妻子不信任、懷有敵意等,以及性愛好或觀念的不一致,或是周圍人際關係的緊張等,都可以導致勃起時硬度明顯下降。

    不良生活方式對勃起硬度的影響巨大。李先生抽煙的習慣,就是其性能力的“頭號殺手”。在長期吸煙的人群中,勃起功能障礙(ed)的發生率約占60%。現代醫學已經證實,吸煙人群的ed發病率是普通人群的2倍。雖然,酒精並不是個好東西,但“小飲怡情”,少量酒精可減少對性刺激的抑制,增強性的敏感性,讓人的愉悅感增強;而大量飲酒則可引起全身血管擴張,迅速抑制人的性欲,還會觸發焦慮、不安情緒,從而導致勃起失敗,造成“失敗—焦慮—再失敗”的惡性循環。在因長期喝酒導致慢性酒精中毒的男性中,ed的發生率高達50%。

    提高硬度別怕用藥

    聽了記者的解釋後,李先生又提出一個疑問:現在市場上不乏各類宣傳具有壯陽作用的產品,媒體上也經常可以看到關於“運動、食物壯陽”的說法,那究竟哪種方法更適合他呢?

    男性如果想擁有“完美硬度”,必須要定一個“強硬計畫”。

    首先要加強體育鍛煉,它可以從兩方面提高男性的性功能:一方面,鍛煉能增強人體的性反應性,增加陰部肌肉的協調性;另一方面,鍛煉能加速身體的血液迴圈,有利於改善陰莖局部微循環狀況,對維護其勃起能力非常有益。最簡單的運動方式就是堅持做縮肛運動。

    其次,生活要有規律。男人要學會忙裏偷閒,時不時給身體放放假,或挑一個合適的休閒專案給身體充充電。同時,要經常與妻子溝通,以減輕精神壓力。

    再次,確保身體健康。一些慢性疾病會增加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幾率。所以,男性朋友每年應定期去 醫院體檢,做到有病及時治療;同時要注意藥物對性能力的影響,服用各種藥物時要嚴格遵醫囑,不能濫用藥物。

    最後,日常生活中的飲食調節、自我保健也很重要。要注意以下方面:多攝入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如雞、鴨、魚、瘦肉、蛋類。動物性食物本身就含有一定量的性激素,經常食用有利於提高性欲和精液、精子的生成。此外,要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研究證明,維生素a和e能維持性功能並延緩衰老。它們在促進睾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祖國醫學還認為,粗棉籽油、豬腦、羊腦、兔肉、黑 木耳、冬瓜、菱角等會損精傷陽,不利於性功能,最好少吃。

    儘管,上述方法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勃起狀態,但對一個只有1級或2級勃起硬度的男性來說,單靠鍛煉、改善飲食,基本上是不可能恢復到4級硬度的。幸而現代藥物給人們提供了新選擇,比如被人們親昵地稱作藍色小精靈的“偉哥”(藥物成分為西地那非)。

    曾有研究顯示,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夠硬的男性,服用偉哥後,96%的人都能達到滿意的硬度。偉哥能提高陰莖勃起狀態時的陰莖血流量,從而達到充分、持久的勃起。

    有數據顯示,服用50毫克西地那非,能讓58%的男性從第3級硬度提高至第4級;若服用100毫克,這一比例能升至76%。即使陰莖只有腫大、毫無挺立一說的第1級,服用100毫克西地那非後,也有62%的人可以重新擁有第4級硬度。美國的調查顯示,由於西地那非能大幅改善勃起狀態,52%的男性願意繼續服用這一藥物,且依從性非常好。所以,服用偉哥改善勃起硬度,已經成為歐美男性廣泛接受並推崇的治療方法了。

    如果李先生在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以後,發現自己的硬度仍然不理想,就應該諮詢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西地那非等藥物。




歡迎光臨 狂拽今生 男人網 (http://3ccity.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