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青瓦臺 [打印本頁]

作者: earsowwn1235    時間: 2013-2-2 23:34     標題: 青瓦臺

是韓國總統府,坐落在首爾市西北部,面向景福宮,背靠北獄山和仁旺山,是韓國政治中心。青瓦臺是在古代建築景武臺的基礎上修建的,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它的?瓦。青瓦臺共有15萬塊?瓦,每塊都能使用100年以上。
青瓦臺由位於中央的主樓、迎賓館、綠地園、無窮花花園、七宮等組成。所有建築都是按照韓國傳統建築模式建造。主樓右側是春秋館,房頂是是用傳統的陶瓦做成的,用作總統招見記者。主樓左側是迎賓館,用來接待外賓。
青瓦臺曲折的小路從景福宮一直延伸到?瓦臺,小路左側是景福宮的石牆,右側是美術館和高層建築,是有名的散步之道。青瓦臺附近集中著公園、美術館、美食街和可觀賞夜景的飯店。還有一個專門做疙瘩湯的小店,是這裏最有名的小吃。




歡迎光臨 狂拽今生 男人網 (http://3ccity.tw/) Powered by Discuz! 7.0.0